快放寒假前,爸爸知道我的作業裡有拼圖,

先問我想要哪一種,接著就上網下單。

同時爸爸也跟我說,這個寒假寫作業的時間很少,

要去學校集訓樂樂棒,中間還有好幾天的過年年假 ,

後面幾天還要出國去玩,要我先規劃及分配時間,

所以我的任務就是趕快及認真的完成我該做的事情。

拼圖到家後我就開始拼,過程中媽媽幫我拍了許多照片,

我先把每一種顏色的拼圖分好,然後再拼出每一隻寶可夢,

最後我把每一隻寶可夢拼在一起,

這一種拼圖的方法讓我更快完成這個作品, 只花了三到四天就完成了。

(黃色的部分是老師喜歡看到的部分)

老師的話

200字的篇幅可以寫

為何選這幅圖案

挑戰前的心情  挑戰中的心情  挑戰完的心情轉折與變化

拼拼圖的方法  過程中印象深刻的事   有其他人的協助或建議嗎

這個作業給你實際上與心靈上的收穫

給第一個完成的阿祺掌聲鼓勵

.........................

阿祺超認真 

看到老師給的建議便重新寫了一篇

掌握度好很多

這種不只做完還想做好的正面心態值得大家學習

 

快放寒假前,爸爸知道我的寒假作業裡有拼圖,

爸爸先問我想買哪一種,我跟爸爸說我想要寶可夢的拼圖,

接著我們一起上網挑選並完成下單。

拼圖到家後我先開箱並開始拼,我本來以為會很難要拼很久,

所以我先把每一種顏色的拼圖分類好,再把邊框拼好,接著拼出每一隻寶可夢,

最後把每一隻寶可夢拼在一起,

過程中有塊拼圖一直找不到,我原以為它不見了,

最後當全部都拼完的時候才在地板上找到它,差點把我嚇死了,

如果那一塊不見的話我就沒辦法完成作品。

這一種先分顏色再把邊框拼好的方法讓我更快的完成這個作品,

前後只花了三到四天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