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在廚藝這方面

大家比過去的學長姐差上一大截

教室的電力也比我們需要的差上一大截

還好有賢媽的材料贊助  威媽的友情客串

最後活動得以順利完成

雖然看起來不算太美味

倒是同學吃得很美味

這只是開始  以後還有練習廚藝的機會

以下開放活動留言

.................................

陳小智 

我覺得,這次的活動很有趣,因為我們做鬆餅做到一半時候,班上突然跳電幸好我這組是用外面的挿頭,所以沒受到影響,希望還有下一次. 

吳小珉

我們這組嚐試很多不同口味的鬆餅。收拾時,我仍然意猶未盡,想繼續再做。這次活動,不僅能體驗自己做出來的鬆餅,也可以隨心所欲的裝飾。期待下次的活動。

吳睿思 

我從來沒有做過鬆餅,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做鬆餅,有的組別一直都很順利,有的組別因為跳電而沒辦法好好進行,我們這組算是一直都很順利的,但難免會出一點差錯,像是:鬆餅太甜或內餡明明是培根還要在上面淋蜂蜜加巧克力米,但這並不影響到我那天的心情,反而還覺得那天的活動很有趣、我很開心。希望下次能辦更多活動,讓我們嘗試到更多以前從沒有試過、玩過的東西。

楊小逸 

這次做鬆餅大家都帶了好多配料喔!雖然一開始就發生悲劇(蛋打破)還有跳電,但是大家還是玩的很開心、很歡樂。這是我第一次做鬆餅,沒想到要準備這麼多東西,而且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做
;不過沒關希,最後還是在大家的分工合作下完成這次做鬆餅的活動了! 

吳小德 

這次的活動辦得很順利,雖然中間有跳電的情形,但不影響整個活動的氣悶,做的鬆餅也很好吃,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在學校做鬆餅,希望下次還可以有這麼好吃又這麼好玩的活動 

方小淇 

期待已久的做鬆餅活動,終於到了,我們這一組做的最快,因為其它組有跳電但沒有阻礙,我做的鬆餅很甜,因為我把半罐的蜂蜜到在鬆餅上!!!而且還加了一堆奇異果!!!!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辦 

吳小融 

星期五時,我們有做鬆餅,所以像客語老師請了一次假。
這是我第一次在學校做鬆餅,大家都做得很開心,雖然中間有跳電,但不影響活動的進行。我們著組本來都很順利,可是到了我這台機器時,卻因為麵糊量控制得不好,造成麵糊溢出機器外。我覺得這次的活動雖然遇到一些問題,但是大家都有一起處理,我的心情超開心的。謝謝老師有這次活動的舉辦,更希望老師可以繼續舉辦一些好玩的活動!!
 

陳小遠 

我以前沒有做過鬆餅,這是我第一次做鬆餅。做鬆餅時,我們這組有人把奶油泡擠到嘴巴裡,結果不小心擠了一大坨,我們整組都笑翻了!中間雖然有跳電,但不影響整個活動的有趣度,希望以後還能辦這麼有趣的活動。 

張小茗 

這次活動我覺得很好玩,雖然中間有跳電來掃興,但還是圓滿的完成了。
活動中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裝飾鬆餅」。有一次,我把鬆餅搞得超像潛艇堡,因為我用了兩塊鬆餅,然後中間夾了火腿和玉米,雖然外觀不太美,但吃起來卻很美味。
希望以後還可以再辦一次這個活動,也希望第二次辦這個活動時不會再跳電了。
 

城小樺 

禮拜五的時候,我們有做鬆餅,我們這一組一開始就蠻不順利的,烤的很慢,最後才慢慢變得快ㄧ點,雖然做鬆餅的時候有跳了一下電,可是我們還是非常的開心!
希望老師能帶來更多的活動!! 

劉小賢 

星期五做鬆餅時,真的很好玩,雖然很好玩但是卻讓我破費三百多元,不過沒關係,因為值得啦!只要看到大家臉上的表情就會覺得所有的付出都很值得,就像是我們那一組和其他組的互動真的讓我覺得既好笑又好玩和做鬆餅時大家的作品跟吃起來的感覺真的很好玩,所以我所有的付出和那三百元都很值得了. 

蕭小羽 

這次做鬆餅很好玩,大家都表現出自己的創意例如;我們這組鬆餅裡面加起司和火腿,吃起來口感不錯,雖然途中有跳電一下,但不影響我們的心情,大家還是吃得很高興,還把奶油擠到嘴巴裡面吃有點惹老師不高興,但整體表現都還不錯,沒惹出大麻煩,希望老師下次可以再辦一些這種活動. 

陳祐嘉 

禮拜五時我們班在做鬆餅,我們這一組進行得很順利雖然有一次失敗但是都算很順利.
希望老師能舉辦更多的活動!!!!!!!!
 

賴小薰 

我覺得這次的做鬆餅的活動很順利!!而且我們大家也都吃的很開心,我們這組做了香蕉巧克力和蘋果巧克力的口味,但我覺得蘋果口味的比較好吃,但我們這組的鬆餅好像有點失敗,因為有些烤焦有些牛奶加太多而滿出來......但有點些還是很好吃喔〜希望下次還能在辦類似的活動!!(吃火鍋,吃水餃......) 

吳小辰   

昨天下午老師辦了做鬆餅的活動。大家都吃到香噴噴的鬆餅,而且我們這組有三臺鬆餅機,可以做出各式各樣的鬆餅。雖然中間有跳電的情況,但活動還是進行的很順利。我很喜歡這個活動,希望以後可以再辦類似的活動。 

林小傑 

我覺得昨天做鬆餅的活動很不錯,可是我們在做鬆餅時有跳電,但同學們有保持著(莫及)(莫荒)(莫害怕)的心情,雖然大家做出來的成品沒有多好,我們還是玩的不亦樂乎,我希望下次還可以辦更好玩的活動!~~

蔡小瑜 

昨天下午烤鬆餅吃,很開心,我們這組的配料雖然不多,但是也有別組的分享,我覺得雖然男生先吃我和余菀庭比較晚吃,可是一樣開心,我的鬆餅機雖然烤很慢可是吃了也是不錯,烤的中途雖然跳電可是大家還是感覺沒有跳電這回事,繼續做自己的事,不大驚小怪!第一次在學校做鬆餅雖然有點困難,可是大家都很團隊合作,覺得很快樂!!
希望老師下次還會繼續辦活動.
 

徐小淩 

昨天吃鬆餅時 我超開心的!!! 而且是第一次在學校吃鬆餅 雖然不是很順利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做鬆餅 又加上自己的配料 喔伊系 好ˇ好吃喔!!! 我這一組最有創意 我們把奶昔擠到嘴巴裡 雖然對食物不敬 但讓我們這一
組笑翻天 !!! 希望能再來一次~~~~!!!!

丁小揚 

昨天的做鬆餅活動真贊,雖然中間跳電了一下,但是不影響活動的好玩度。做鬆餅的過程中,我們差點把鬆餅機弄壞,我看那台機器大概可以丟了。別人做的鬆餅是色、香、味具全;而我們的卻是只有香、味而已,不管怎樣吃到肚子裡還不是都變一ㄊㄨㄛˊ了,所以鬆餅的色不太重要重點是好吃! 

張晨麥芽餅 

今天下午老師讓大家一起做鬆餅。今天大家胡搞瞎搞(包括我)搞出了“超超超”好吃的鬆餅^_^今天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些臭男生把“奶昔”直接擠到嘴巴裡,超“胎歌”的。今天的表現都不錯吧???希望下次能在一次~~~ 

林小崎 

我們班今天吃鬆餅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希望老師能多辦點活動班遊  

陳小荷 

今天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也看見了老師的用心以及我們的熱情 每一組都吃到了香噴噴的鬆餅!!! 雖然有跳電但還是順利的完成了鬆餅  希望下次老師能在辦許多好玩的!!!!!!!!!!!!!!!!!!!~~~ 

余小庭 

雖然我和蔡小瑜最後才吃到,但後來我們還吃了三次呢!!!而且還沒吃到前,我們已經吃了很多配料,所以一點也不餓呢!
希望以後可以一起烤肉
祝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盧冠髒 

今天老師辦活動,帶領大家自己做鬆餅,自己吃。
再做的時候[陳媽]有來幫忙我們這組,而老師也說我們這組坐的最好(完整)!!!!!!!!!!!!!!!!!!!
我想我們這組做的最好的原因是因為大家都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了吧!!!!!!!!!!!!!!
楊小諭 

我今天體會到做鬆餅的困難,因為我在攪拌的時候我的手很酸,雖然過程不順利,但是我終於會做鬆餅了!也謝謝老師給我們這次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