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裡都是一屆又一屆的足跡

沒有分南科裕文

只有國王的教室

家長的支持

所以東西跟著我。陪伴一屆又一屆成長

豐富的教室圖書

充足的教室電風扇

還有空氣清淨機

每一屆都有貢獻

也沒有人計較

都說信任我。我處理

更別說吃喝玩樂  樂捐基金的挹注

讓我在第一時間看到任何好活動的時候

都能無後顧之憂的先報名再說

班上的孩子也是最有口福的

.............................

我也感謝您

第一次的班遊有地點移動的大挑戰

感謝稷家 瑭家 妤家 茵家 喆家 焦焦家

幫忙載共乘的孩子

祈禱班遊有一個順利的開始

ps.如果兩個家長會名額有人自願擔任  就更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