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班親會與會的家長學生時代一定都很會畫重點
(灑花.......)
一早來作業輕鬆收齊
(灑花........)
番外篇
昨晚老師獨佔麥克風
一大早小鬼們 一個班親會各自表述
紛紛出賣班親會後的家長
老師
我爸說你很會演
老師
我媽說你好激動
老師
我媽說你聲音很恐怖的大聲
老師
我媽說你很厚話
老師
我爸媽笑到肚子痛 說你很搞笑
老師
我爸說聽到都快頭暈了怎麼一下子就兩小時了
老師
我媽說沒開過這麼累的班親會
最好笑的
某說
老師
你是不是有念我寫不好的句子
你害我被媽媽和姐姐罵到臭頭
我說
我又沒說是你寫的
某說
厚 她翻作業簿一看就知道是我了阿
阿她不是有簽名早就知道了
厚 我都用混水摸魚快速簽名法阿 簽了就抽走
(幫你公諸於世)
......................................
引起公憤的是
老師 你不是說要爸媽幫我們訂正
怎麼還是我自己要訂正(看他們有多天真)
......................................
最感人的時候
害羞的她 趁著早自修
拿著課本走過來
鼓起勇氣的說
老師昨天這一個題型我聽不懂
可以再講一次嗎?
我問 爸爸交代你來問嗎
怯生生的點點頭
講了大概十幾分鐘 說會了
找了一題類題 順利答對
擊掌 搞定
傳個訊息給爸爸

謝謝你懂我 懂我講了兩個小時的涵義
真的不是那考卷上多個幾分
而是 這個
......................................
如果舉的例子 讓您回頭去看
發現是自己的孩子有這樣的問題
而心有不舒服
很抱歉 這不是我的本意
訴說學習的困境 不只是單一孩子
而是為數不少的孩子深陷相似的泥沼

我的重點放在解決之道 親師合作之道

溝通 感謝 感動 提出疑問的私訊
我都一樣珍惜
結論都是 我們一起為孩子努力
我在學校 你在家裡 再累都值得

最後
還是要請您看一下功課和簽名
下週有劇團活動佔了兩堂課
還要先進國語第五課課文 才能銜接班遊主題
不容許浪費時間在催交作業上了

費用繳交也期望兩天收齊(特殊狀況可先告知)

我立刻請廠商來收費

不然身懷鉅款有些壓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