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游泳課

一切順利

分組進行  

初級組的享受與水共舞

進階組的享受速度和距離的考驗

除了發生幾個男生不知道在想什麼

穿著泳褲去上電腦課的小插曲外(不知道在想什麼)

大致ok   

.....................................

早上開車聽到廣播的名言

打混一天 和認真一天  沒啥差別

打混三天和認真三天  沒啥差別

打混一個月和認真一個月  出現些許差異

打混一年和認真一年  差異極大

我的結語是

打混和認真都一樣  習慣兩字而已

班上的同學大多開始習慣老師的模式

有的人進步很多  

也有人開始故態復萌

用習慣的敷衍態度面對我

其實真的很可惜  

每天一點點正向的改變  真的對你很好   

可惜你不想懂   老師也只能一而再再而三指導

...............................................

孩子問

老師你每天是不是花很多時間搞班網?

同事問

你弄這麼多會不會很麻煩

我說

因為弄了十幾年了  出來教書就開始弄班網

寫文章拍照片都很 

習慣了

所以   沒有什麼

我如果是家長  我會很想知道班上的事情

和孩子討論   了解孩子的成長與心情

增進親子關係

所以我來當家長的眼睛

不辛苦   兩個字  習慣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