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16  

上週五下午  接到前家長angel老師的訊息

說他老家附近的台南古水道要開放蝙蝠生態參觀一個月

機會難得

孩子科任課回來

師曰  要去嗎?

生對曰  幹嘛不去?

師曰 要喬時間  要喬接送

生又曰  應該沒問題吧 發通知單就好啦

師曰 這樣會不會  有點過份的感覺

生曰  老師 你不是一直都這麼過份嗎

...................................................

然後   

雖然還沒拿到回條  

但就先跟主辦單位預約 接洽 電話連絡

然後走校內的申請流程

昨天  拿到回條   交通  如孩子預料的

車子夠載了

真的好幸運  有你挺我  挺孩子的活動

挺班級的學習

如果每位家長都跟你一樣支持  哪有老師不願意為孩子付出

如果那些只會批評 只會拿放大鏡偵錯

只會怪東怪西不知檢討自我的家長  都跟你們一樣良善貼心

哪有教育辦不起來

..............................................

下週要去二仁溪環境教育體驗(10月)

上週五搞定月考完下午要去台南古水道看蝙蝠生態(11月)

昨天剛和二班老師喬好期末要帶大家一起去軍事小體驗(1月)

今天又連繫了十二月中 要去的農村小旅遊

(五年級是稻米主題  六年級我打算安排甘蔗糖業主題)

好充實

如果還有好的地點  可以提供我參考喔

............................................

裕文的家長

以為我在南科就開始這樣玩了

南科的家長

以為我去一趟裕文  怎麼變成這樣

其實

感謝一路上三代七裕文一二及現在601好多熱心的家長

出錢出力出車 情義相挺

這才是國王教室  進化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