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杯 蜂蜜檸檬

第二次跑到五分整

雖然臨時調整了棒次  不是很順

但秒數並沒有增加

似乎突破之後  穩定停在這裡

多喝幾杯 應該可以進到20棒  四分多(期待)

.......................................

國王的教室裡  永遠接力都沒贏過

甚至都是最後一名輸半圈以上

雖然還是很認真的一直練

目標是拉下一班或兩班  

但總是難如願  

不過都是笑著完成比賽  這是我們的中心思想

........................................

這次好像有點機會

連假過後的1/2.1/3

新營體育場  有全市班際接力賽

我  從小不擅長跑步

上次跑接力是來南科第二年 教師組 

我在沙坑轉彎處  跌倒磨壞我的新褲子

.........................................

我說  不知道  體育場四百公尺的跑道跑起來怎樣

我都帶大家去那麼多地方遊山玩水了

這次

換你們

帶我去新營體育場觀光一下

好不?

12/8 國小最後的運動會  我們一起衝向終點線

(找到兩年前的全市比賽影片  16棒 冠軍剛好是裕文國小 4分2秒 大家參考)

(有夢最美  作夢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