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們的日記

.........................

 

這學年第一次班遊
創下開學最速記錄
下週才開班親會就先衝了
有點後悔
因為高估了大家的聽話能力和自理能力

也忘記做好班遊基本規定的說明

例如專心聽講 不可玩手機聽音樂 說話談笑音量尊重身邊其他人等

這次也是家長參與最多的一次
我也沒先講好

所以有一戶熱心家長買東西請客後
一棒接一棒 導致食物太多了 

超感謝每位家長的支持

班親會我會來規劃一下贊助方法

最慘的是 垃圾多了
雖然聽話的孩子有帶垃圾回家
但天兵組的還是留了不少在地上
我和最後走的幾個學生有把我們區域的清光垃圾才走
.................................
台南市藝術進區活動安定場次
如果兒童劇團 番茄大戰
戶外的免費劇 我想礙於預算有限和推廣成分居多
有把劇情改簡單 全部也才四個演員
但加入很多和現場互動的遊戲元素
對於班上孩子來說還適用
但之後的舉辦方式我還要思考思考
畢竟
失控組的男孩真的多了點
心理壓力好大 好大 好大 好大
ps.舞台不能拍照錄影 除了有自家孩子上台就可以拍照留念
剛好有兩個被叫上台 才拍到舞台全景

希望還有下一次

希望下一次大家的表現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