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為我的教學中心思想下個定義

我想  是  愛

沒有對學生的愛

很多事情是做不下去的

但也因為愛

會生氣 會難過 會受傷 

孩子們

我有很多想法

但要先跟各位嚴肅的說明一下

每個人要做很多決定的時候  

並不會說  因為怎樣  所以就要怎樣

老師離開裕文國小  有很多因素

但我很確定

我的選擇和你們的表現好壞沒關係

雖然常被你們氣的說出不想教下去的話

但  要離開  最捨不得的還是大家

有些同學的卡片寫到自責自己表現不好害老師離開

這個說法是完全錯誤的喔!

我對你們的愛  是真心不騙的

請原諒我  我無法在這種氣氛下  完整說出我的想法

只能在最後時間

用一個又一個活動  填滿空缺

用歡笑當個結尾

會再見的    約好了  

要過得很好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