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的最後一天
我畢業了
我說 我比校長幸運
家族三屆的學生都到了
來歡送我⋯⋯
我想  這幾年 我應該做對了些什麼事
.................................
當你們的老師讓我變成更好的一個人
.................................

請    繼續努力繼續前進
謝謝  給我滿滿的回憶和愛
對不起  我沒辦法繼續在那個熟悉的角落教室等待大家
.................................
但  國王的教室並不會解散
我們的連結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