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很想問問

為何別的老師都可以很優雅

我卻每天馬不停蹄 腳跟不落地

..............................................
因為這兩天畢業典禮要預演 班上有同學正課時間不在
所以我必須又借用早自修時間上課
先檢討一堆東西
國重點12課 國卷11課 數習 數黃卷(表面積)
上週數學週考(大單位) 發本週週考(表面積)
還沒檢討完就 就 就下課了
第二節是英語課
改的作業是數學重點本
不好改的原因是因為跨了很多頁 要一直翻
改了一節課 還到下課
第三第四節是美術課 很順利的把國語查生字和閱讀測驗二改完
今天因為另一份數學作業是補充卷 還沒整張完成 所以還沒收卷
算是提早改完今天的作業
中午吃飯算順利 又看了日劇
但因為下午有預演 為了不延遲全班的進度
因此先讓去預演的同學用中午考第十二課國卷
中間我剪了明天要考的第八課補充考題
中午安排同學掃廁所(大掃等級)還有刷回收桶
我沒時間去顧 請幹部處理 大家雖然有些聲響
但整體打掃成效超優
我去哪裡呢?去看在校生致詞練習
與六班老師一起指導指導
鐘響 同學整隊帶到畢業典禮會場
我則回到教室上課(請信豪老師聯絡我 該本團上場前打給我 我衝過去看)
下午第一堂先考國語 順利
等待時間我去印了明天的考卷
第一次信豪老師電話來 我衝過去活動中心看走位
第二堂上完查生字 抄聯絡簿派作業
一下課 信豪老師第二次來電話(感謝他)
我衝過去看演出彩排
本團表現優質 五年級三個演出各具特色都很棒
結束回來
剛好同學要去上體育課
我請去預演的同學留下來補上課筆記
我自己開始改剛剛考完的第十二課國卷
改完 下課 放學
又是戰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