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前我們班老師送我一幅拼圖,這幅拼圖是海底總動員的,我很開心收到這幅拼圖,我花了五天終於完成這幅拼圖
在拼拼圖的過程我我發現真的不簡單,有些拼圖我找不到,還好有同學幫忙找,同學也教我一些拼拼圖的技巧,剛開始我很緊張,拼著拼著就不害怕了,因為有同學的幫忙和教導,
過程中我和同學增加許多互動,我很喜歡和同學互動,這讓我可以認識許多朋友,我很開心,本來我對學新事物怕做錯被責備,也對自己沒信心,經過這次的作業,我學到很多,也給自己多一點信心,未來我也願意接受新的挑戰,讓自己變得更好,謝謝幫助我的同學,不但幫我完成這個作業,也讓我學習不少拼圖的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