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放寒假的第一天買了這盒拼圖,

我會選擇它的原因是因為

在大約2年前我們全家帶著阿公去九份玩,

我對九份印象最深刻的是美麗的夕陽和感覺走都走不完的階梯.

一開始拆開時,看到這麼多密密麻麻的拼圖,

我心裏就想:還好沒有買1千片的.…,不然不知道要拼到什麼時候了.

在拼圖的過程中,媽媽給了我很多意見,像是先依顏色去分類,

再對照盒子上的圖案去拼,或是有沒有線條...等等.

我覺得就像媽媽說的一樣,要靜下來 ,才能一步一步的把它拼好,

著急是沒有用的. 我覺得左上角的藍色天空是整張拼圖最難拼的部份,

因為全部都是藍色的,沒有辦法分辨哪一塊是要拼在哪裏,

只能一塊一塊去試,由外層往內層拼.

這是我第一次拼這麼大的拼圖,終於趕在除夕夜完成了!我好高興!

(成就感是無價的  難以言喻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