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完成拼圖的作業了!本來家裡有航海王的拼圖,可是少了好幾片,所以就去買了一個1000片的拼圖,雖然2天就拼完了,可是幾乎都是靠隔壁姐姐才可以這麼快的。去買拼圖時,我本來拿了一個怪獸大學的520片拼圖,但媽媽問我:「妳要不要挑戰1000片的啊?」她拿著一盒冰雪奇緣的1000片拼圖,我就答應了。買完拼圖後,要去上畫畫課,所以下午才開始動工,可是只有拼了幾條邉而已,吃飯時,怕小樂去用拼圖,就把拼圖用紙板蓋起來,吃飽飯後,爸媽先去買框,然後我就請隔壁姊姊來幫我一起拼拼圖,一直拼到隔天晚上,黏完裝框就完成了!

............................................

 

真累人也真開心!因為我終於完成拼圖作業了!本來家裡有航海王的,可是少了好幾片,所以又去買了一個1000片的。一開始聽到有拼圖作業很開心,但是要500片以上就讓我覺得很困難,
不過還是2天就拼完了(幾乎都是隔壁姐姐的功勞)。去買拼圖時,我本來拿了一個怪獸大學的520片拼圖,但媽媽卻問我要不要挑戰1000片的,我覺得太多了,但值得一試,我就答應了。
買回來後,早上去上畫畫課,下午才開工,然後只拼了邊而已,吃完飯爸媽就去買框,然後我就叫隔壁姐姐來一起拼,直到隔天晚上才拼完!過年,媽媽又買一個類似山水畫的拼圖去阿嬤家拼,在拼時,我就心想:「這個比我的作業還難耶!」

老師說: 很用心  越改越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