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 這次是國小最後一次運動會了,
也是個非常重要的時候。早上跳舞時,我有點僵住了,
一時忘了第一個舞步。
不管是趣味競賽還是大隊接力,
跑者或加油者都全力以赴地為班際比賽爭取著名次,
看的出來每個人的運動家精神,
在輪到我這棒時 ,聽到旁邊的評審說:【一起助跑】,
聽了有點恐慌,不知等下怎麼辦,
但是後來我一直地盯著吳同學手上的接力棒,
當場真的非常的混亂,就像快被撞到似的,
在跑的過程中,我總是想拚國前面兩位選手,
但還是追不上,其實當天我非常非常的緊張,
也常問其他同學會不會緊張,
沒想到有個方同學說不會緊張,
真的有點好奇為什麼她不會緊張。
這次得第三名都要感謝全班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