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挺胸不要低頭

我們只是沒有贏

...........................................

恩 你盡力了 臨危受命 表現出色

揚 你承擔的太多 辛苦你了

荷  如果可以 我們都願意分擔你的痛

德  我知道你好想拚 拚到全身顫抖已經夠了

歆  你很專注 專注想要幫我們追回來

璋  開朗如你 竟也流下不甘心的眼淚

羽  全心全意  前進 不想留下後悔

崎  難得看你收起笑容 只想追過眼前的人

融  難過寫在臉上 我知道    我懂你

志  腳步輕盈 還好有你傷癒歸隊

庭  我知道你盡了力  毫無保留

辰  面對突如其來的意外 打擊  真的好難接受 對吧

薰  小傷後堅持上場 你是我們的精神指標

嘉  不看後面不看旁邊 阿嘉這次只想往前

淇  為班上負傷上場  你的犧牲我們好感動

賢  過了彎道 幸好你穩住了 我們才能維持成果

凌  不怕更改棒次後的對手 你表現的不輸任何人

樺  不搞笑不幼稚 你的表情剩下專注

瑜  給你最後一棒女生的任務 你承擔住了

茗  抱歉我們落後太多  讓你使盡力氣追不上

............................................................

加油的珉 諭 逸 傑 遠

也辛苦了

............................................................

真苦澀阿

12/13

長大的味道

真苦澀阿

 

大哭一場吧

我的孩子

我知道我該告訴你

這就是人生

這一次 我們一起小小的任性一下

讓我們

大哭一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