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難忘!最後一次的國小運動會就這樣結束了,

想起跑200m的時候,我和我的隊手都用盡力氣衝向終點,
當我看見我正被一個個隊手超越,心裏真有些想放棄,
但是在最後衝刺的階段時,我卻又把一個個的隊手超越了,
尤其是在衝過終點線時,心中又有說不出的感動。
我看見破記錄名單上的(丁時揚 破)這3個字時心裏更激動。
在大隊接力時,看見每個同學都用盡全力的跑,
我心中馬上浮現出一個想法—一定要給力一點才對的起同學,
所以我一拿到棒子就像脫韁野馬一般衝刺,
最後也因爲全班的合作,使班上獲得第三名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