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到了, 有跳舞 60公尺 100公尺等.......
但讓我最印象最深的事是 ------大隊接力,
這項運動是要訓練團隊合作 合作無間的運動.
等到裁判鳴槍的那一剎那 砰!
賴答跑了出去 超強的 追過了2班,再來方小琪跑了出去
也幫大家拉了一些,接棒給陳小荷後,
我看到她跑了過來心裡好緊張,我接棒後,
用著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了出去,
跑過了跟我同道的5班,再來就是2.6班了,
我也用了這個速度跑了出去,真的盡100分的全力衝刺,
但還是沒追到,只拉近了一小點距離,真的好可惜阿,
之後傳給張小歆.....換到吳小珉的那一棒,
我看到她非常努力的跑,但是還是被選手們超越了,
不過沒關係,讓她得到了經驗,經過了這次的大隊接力,
我們都沒有失誤,真的比以前還更強了,大家真的好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