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來臨了。一如往常的,有進場舞、個人賽、趣味競賽和大隊接力。唯一不一樣的就是,今年運動會令我最緊張的時刻竟然不是大隊接力,而是在個人賽。
    前兩年,我都是200m或60m的選手之一,但都在預賽被刷了下來。今年不同,我竟然進了60m的決賽!!我想儘管前兩年的努力都沒好的收穫,今年一定要努力爭取!
    開跑前幾秒我緊張到整顆心都快要跳出來了,不求第一,但至少也要贏一個吧! [碰!]一聲響亮的鳴槍聲響起,選手們個個[飛]了出去,我原本略勝旁邊那一個,但後來還是被追過,變成了第8名,也就是倒數第一名。最後一名難免有一點沮喪,但我的喜悅勝過於沮喪,一是我終於進決賽啦!二是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跑進9秒。名次雖然很爛,但這的次秒數讓我相當滿意。
    這次的校慶大家都沒有失誤,也許也都沒有留下任何遺憾,在大家的努力下,幫國小的最後一次運動會畫下了一個無比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