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vm.com.tw/Boardcontent_18910.html

文章引用自遠見雜誌

會引用這篇  是那天我去肯德基買東西時  我按了那個擺在桌上的鈴

服務人員的服務很貼心  很好  讓人很舒服

我要按之前  還很猶豫

怕按下去很突兀 引人側目  不過  按下後  我就知道我多慮了

這種鼓勵  讓服務人員知道自己的努力有被看見  也就更願意付出

.........................................................

二代七的語文課程

我找的資料和參考用書比一代七多

自己做起來也很開心

總是利用這一輪把語文的部分累積的更多更好

..........................................................

之前一代七的某一次親師通訊

我有做個小問卷

讓家長勾選  對於老師的教學內容 課業類別知道多少

目的就是想透過家長的角度去修正自己的教學

效果普通的就刪去調整

效果好的保留 再精緻化

.............................................................

誠如我跟炫媽說過的

歌功頌德就免了

但若您有覺得老師的哪個新的教學方法 補充 活動還不錯

請讓老師知道  以後可以繼續做

若有不盡滿意的  也要立刻反應  讓老師修改

最基本的

孩子的學習要關心  多和孩子對話

記得要簽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