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草地上的拔河繩
綁住一個熱血的夢想......
拉住一段難忘的回憶......100/11/25
 
 
 
當老師多年 一直以來  沒拿過運動會的團體獎項
班級的特色  也不曾是體育
一代七團體精神超棒
拿過下學期的水上運動會冠軍及樂樂棒球賽亞軍
老師都感動到流眼淚了
 
看看二代七  真的  不像是運動健將的集合
而個人獎項進複賽  也不突出  算是七個班的平均值
男子短跑1人 女子短跑則是全軍覆沒
跳遠擲遠各自有一到兩人入選
 
除了男子擲遠幾乎穩拿第一之外 
其他大概都是決賽八人當中的五五六六七七
我也勉勵同學  不去想獎項
而是以突破自己預賽的紀錄為目標
 
同學在練習時 投入 認真 
果然在決賽有所突破
擠進前三名的多了好幾位
 
我和六班老師聊過
本次運動會較往年提早  練習時間較少
賽前又遇到連續下雨
所以選手的悟性 和專注力影響最後結果
 
自我實踐與突破
你們真的做到了!!
 
 
 
團體賽是老師很重視的
重視的不是成績  而是團隊精神
隊友之間
絕不互相指責謾罵  只有互相提醒  互相鼓勵
 
男子拔河部份
第一場拔了很久 都因場地問題而暫停
其實  我們拔得不好  後來靠著耐力獲勝
第二場 就因為動作不佳 被打入敗部
也因為這一次挫敗  大家開始專心面對 
動作也修正很多  一路拔到敗部冠軍賽
可惜  又輸給同一個對手  三班
不過  進入運動會當天  大家還是全力以赴
一舉  漂亮的 
用我們的風格 堅持  防守   耐力   伺機取勝 
得到季軍
 
女子拔河
誠如明君老師所言 
動作和精神都不錯(動作我認為是最標準的!)
一路挺進冠軍賽
而在冠軍賽  老師安排兩位替補選手上去拔
心裡是七上八下  但  我還是堅持我的信念
 
學生 就是該體驗
沒有靠誰  就一定會贏
沒有少了誰  就一定會輸
 
每一個選手都該做好上場為班級爭取榮譽的準備
團體賽  每個選手都一樣重要
成果  甜美! 
 
 
ps.感謝亭毓和宜君的體諒與禮讓  妳們是真正的運動家!
 
 
 
最意外的
是  精神總錦標
 
 
精神總錦標  看得應該是班級的團隊精神
彼此加油打氣   專注於賽事的進行
不分班級年級運動項目  不吝嗇掌聲 
給與每位選手鼓勵
其它的大致上還有休息區的整潔 排隊的秩序......等等
 
 
往年
精神總錦標  總是本班唯一的目標(體育錦標一定槓龜阿!)
今年  頒獎時  我壓根沒想過會得  因為  已經得到體育錦標了
宣佈時  我真嚇呆了!
還被其他老師虧  連得兩獎  太過份了!(當然是玩笑話!)
 
我想  大概是這次休息區的整潔做得不錯  大家的加油聲也夠大 
整體團隊精神有出來  才有這機會得到此獎項
(今年高年級各班表現都很好,我們真的運氣不錯!)
 
感謝評審的肯定 
也希望大家能將團體精神和秩序整潔的概念繼續應用在生活上
這個獎是肯定  是壓力  也是對你們的期許
 
五年級運動會  結束了
美好的回憶收進相片裡
 
週一  又是另一個開始!
 
二代七   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