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陸續續看到熟悉的名字出現在榜單

也遇到好幾位過去家長的諮詢

.....................................................

如果在南科的高中部看到你們  我會很開心

而如果你的下一站是一中 女中 二中 港明 黎明 新化 善中 其他高中亦或是高職

我也是一樣的開心  一樣的祝福

這三年  你們辛苦了

而誠如我一直說的

學校不重要  重要是學生

只要方向確定  持續為自己好

.........................................................

我會為大家祝福

唯一幫不上忙的就是選學校 

這......難度超出我的能力

(身為南科的教職員工當然支持自己的學校,但說太多好話又有老王賣瓜的嫌疑

日後若孩子在南科好就好,不好就是當年李老師給的錯誤建議......所以大家就別為難我了)

我只能分析各校的優劣      用我的觀點就是了

沒有百分百好的選擇  如果有  你就不需要來問我了  不是嗎

努力吧  短暫休息後  持續為自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