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霖

我覺得毛利文化的第3個影片很有原住民的風格真是太有創意了,我覺得他們的舞蹈很有趣,他們的雕刻很厲害,也很有創意,他們還有天然的資源--地熱,真是令人羨慕。

洪駿騏

我覺得毛利人文化,他的脖子有象徵著地位的高低,還有他的木頭裙子很特別,他們的甩棒技術很厲害,還有他們雕刻出令人難以想像的物品,觀光景點令人難忘,下一次我一定會去體驗。

郭昀昇

他們的跳舞上是很勇猛一點都不會輸給台灣人而他們跳舞的方式都很有創意我很喜歡我也喜歡這個影片

鄭旻芳

那個戰舞超級搞笑,讓我的肚子好痛!而且他們耍紙球的人好厲害喔1

王晟維

我認為毛利人們的戰舞很刺激,因為他們的表情很恐怖,又一直打自己的胸膛,還一直吐舌頭,真的很震撼。

劉睿緯

看完毛利人的影片,我覺得毛利人的傳統舞蹈十分令人敬佩,他們擺出令人恐懼的陣勢,樣子雖然有一點好笑,但是他們的傳統文化讓人很想去參觀

管司尹

毛利人在跳舞時,都鄧大眼睛象是要把人吃掉一樣,一定不會有人欺負他,因為很可怕。

周辰瑜

毛利文化的戰舞非常的激烈,歌聲驚人、很有氣勢,非常的嚇人,還會擺出令人害怕的陣勢,雖然很可怕,但是讓我非常欣賞。

蘇姵云

我覺得第3篇.那些跳舞的男生都超級喜歡吐舌頭.樣子很好笑.第2篇她們的音樂蠻好聽的~紐西蘭的原住民果真跟台灣原住民差很多.不過.各國的原住民都很樂天.喜歡唱歌跳舞

 鄒承益

我覺得毛利文化的戰舞和傳統舞蹈表演,都很有趣,尤其是--戰舞,非常有氣勢,把全場氣氛帶動起來,讓觀眾讚不絕口,也讓我越來越想去體驗了.

林麒安

我覺得毛利傳統文化很特別,而且毛利傳統歌舞感覺有點無聊,只有女生拿著白白的東西甩來甩去,但是男生都只是站著而已,但是戰舞就不一樣了,戰舞令人感到八抬八簇的,聲勢十分浩大.

蔡宜君

毛利人的舞步都好特別氣勢更是不用說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 親自 去體驗

楊鎮綱

我覺得他們跳得舞蹈很可怕,他們跳舞的陣勢很有氣勢。不知道他們跳舞時為何要拍他們的胸膛呢?

吳明純

看完了毛利文化讓我想起了台灣的原住民因為那些舞蹈和和表演大致上都差不了多少但現在有一些原住民文化都漸漸沒落和消失了

李欣妮

我覺得毛利人跳起舞很有氣勢,但是為什麼他們邊跳邊槌胸膛呢?真奇怪呀!

甘倍菁

我覺的紐西蘭和各國的原住民差不多,都熱愛歌舞和藝術,但我們台灣的原住民正逐漸沒落,而紐西蘭的毛利文化卻被推廣出去了!所以我認為台灣在這個地方需要好好加強!

鐘沂澄

毛利人的戰舞讓我感到很特別,因為他們的舞蹈我從來沒看過,講的話讓我聽起來很像胡言亂語,而且我發現毛利人很喜歡吐舌頭,模樣十分好笑。

黃祉瑄

我覺得它的傳統舞蹈裡,有一招很厲害就是那個女生甩那個白白的東西的那一招,她好厲害怎麼甩都不會甩到自己!

楊欣韻

心得;我看完覺得傳統舞蹈很有特色很有傳統文化,我很好奇他們手上拿的東西是什麼?

林又齊

我覺得紐西蘭的毛利文化很特別,尤其是毛利戰士表演到一半突然張大眼睛吐出舌頭的那一段,他們的文化能夠保存得著麼好,我們應該向他們學習

曾雋尹

毛利球球舞的特色是有幾個人在前面轉動著球, 而後方有許多人伴舞, 音樂聽起來十分美妙, 這是各國文化所沒有的, 所以我認為紐西蘭政府應該好好保留這項文化, 才不會因此而失傳.

方琪雁

哇!真的如老師說得一 樣ㄟ!我一開始沒有心理準備就看戰舞 還被嚇大一跳真是太有趣了!

洪湧森

毛利人的戰舞氣魄十足實實在在的厲害呀

黃亭毓

哇!我都不知道他們的獨木舟.舞蹈和表情原來是這麼的刺激.特殊,連我也被嚇到了耶。最讓我感到印象深刻的是要當個藝術家,好像要紋面呢。

.....................................................

賞櫻心得

郭志強

我覺得阿里山的櫻花看起很美麗而且有許多美麗的小蜜蜂和小蝴蝶來這邊拜訪美麗的花而且牠們也會來找牠們玩

盧品儒

看完了櫻花的影片我才知道櫻花不只白色的還有粉紅色的我覺得櫻花十分美麗真想親自體驗賞櫻之旅

黃彥筑

我覺得那個櫻花實在太漂亮了!而且櫻花飄落時好像天女散花一樣還以櫻花茂盛的程度來代表農作物豐收的多少真的很酷!

鐘沂澄

看完了賞櫻的影片,讓我知道賞櫻活動是從八百年前開始的,而且賞櫻活動也是祈求豐收的意思。

李明洋

看完了櫻花的影片後,我才知道櫻花不只有粉紅色,原來還有白色,一年才開的櫻花,我真想去看看櫻花雨. >_< 反而,毛利人的戰舞,讓我覺得快們發瘋了!=_=|||

吳明純

看完了影片真想親自去一趟賞櫻之旅我從來沒去看過真正的櫻花體驗一下坐在櫻花樹下回味無窮的感覺

鄒承益

看完賞櫻的影片後,我獲益良多,知道了櫻花十分美麗,且只要只要那一年櫻花開得茂盛,日本就可以喝酒,真是讓我學到了不少.

 (28人全員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