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老師啊!住在學校不是很熱嗎?不是有蚊子嗎?.......

走廊上遇到的同事:聽說你們畢業班要住學校阿!為何不去住旅館?這樣不是很辛苦?

家長:老師,同學們一直關在教室裡,睡的不舒服,沒冷氣,沒電視不會無聊嗎?

其他老師:其實可以去一些如電腦教室,舞蹈教室,音樂教室,這些有冷氣有地板的地方.......

我說:這些缺點我們畢業班老師都知道

但  一間陪我們度過幾百個白天的教室  我們陪它一晚 也應該啊!

我們的彼此的回憶在這裡  不在冷氣機上!

不管住在哪個舒服或不舒服的地點  我只會記得那晚和同學相處的點點滴滴

今晚的蚊子咬  十幾年後  也是可貴的回憶  因為  你被咬  我也被咬了

放心  只要有這群同學在  給我幾個晚上不睡覺  我也不無聊

so....請期待你這輩子的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就這33個人  607 教室   共枕眠的  寶貴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