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前

老師化身瓜哥

來  我們歡迎下一位

轉五圈  天旋地轉 頭暈腦脹

還要聆聽隊友的提示之聲

加上對手的干擾之聲

要站穩已經很不簡單

站定位  揮棒

正中紅瓜  揮棒落空都有

最後分享難得不規則狀的西瓜

一起度過小學倒數第二天的上課日

特別感謝驊阿媽贊助西瓜🍉兩大顆 超甜

#1 惱羞 於 2019/06/13 18:35 惱羞
今天在打西瓜時,我超緊張的,因為要蒙眼,而且還要轉五圈,我轉完後整個人超暈的,幸好帥哥先告訴我走那個的訣竅,讓我在走時不會怕,訣竅就是先摸櫃子再走,這樣比較能直直的往前走,果真這樣比較好走,真感謝帥哥,再來的吃西瓜,吃的有夠飽,但吃起來很甜很好吃真想再來一顆,但就是肚子太飽啦吞不下,好吃的我吃太快,好飽,不過我還真想再打一次西瓜,好好玩,打那顆西瓜有種爽快感。

#2 周豬豬 於 2019/06/13 18:52 周豬豬
今天來到學校,一大早就前往高中部體育館進行畢典預演,過程中雖然有些小細節不是做得很好,但大家都很盡全力在配合練習!讓今天的預演能夠順利結束
下午歷經辛苦的大掃除後就是我們最期待的打西瓜🍉時間~
我們先原地轉五圈(暈完就開始亂撞~~)然後聽著同組同學的指示向西瓜前進,一開始聽老師解釋規則時感覺好像很簡單,但原地轉完後就收回這種想法了~而且困難的不只有打轉,開始向前進的時候找不到方向,想試著聽同學的聲音去找西瓜,但是......好多聲音!(加上老師一直妨礙我們)打完西瓜後才發現,這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平衡感要好,聽力也要好!
不過大家都很高興可以在畢業前的兩天一起來個瘋狂打西瓜!(以後要這種活動也不多了~)剩下最後兩天,一起創造更多回憶吧!

#3 柴犬 於 2019/06/13 19:04 柴犬
今天打西瓜的時候,戴上眼罩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哪,更別說轉完五個圈了,我已經是面對反方向了,是沛沛豬來告訴我要轉身,然後直走,不過因為走的有點歪歪的,打的時候就沒有打到西瓜本尊,後面幾個幾乎都有打中,尤其是江江,他直接把西瓜打出一個大裂縫欸~全部輪完後,我們開始吃西瓜了!老師切的~很~大塊,吃的時候還一直流汁呢!我都不知道用了多少衛生紙呢!最後很多人都說~好飽喔~西瓜也還有剩呢~今天玩得很開心,相處的時間真的不多了,剩一天會待在教室了呢~

#4 Bendy 於 2019/06/13 19:15 Bendy
今天,我們全班做了一次最「瞎」的活動¬ 盲打西瓜。我發現很多同學轉得很扯,方向也不怎麼正確,後來自己玩過後,才知道其實不簡單。我應該要往↑走的,但是我竟是往→的方向移動差點爆3號的頭(#。_。#)…不過,我最後還是透過2號、12號的引導下打出了一道很深的裂縫(。ω。)另外,還有一位同學滑倒在我身上(泰山壓頂)幸好以前有受過37kg的自我書包重量特訓,所以我接住並扶起他來了。感謝老師、掃除的各位同學、以及搬西瓜的魔人普烏和他幫忙買瓜的家長~


#5 吳恩 於 2019/06/13 19:17 吳恩
今天的打西瓜活動超級好笑的!^o^我是第一個上去打西瓜的單數號,我既緊張又覺得好玩,我一蒙上眼睛,還沒有開始就一群人都在笑了!因為蒙著眼所以看不到棒子在哪裡~,終於開始了,再轉的時候就有點暈了,開始走了!我一早就是往大門的方向走(。ì _ í。),我是個沒有方向感的人,所以就開始隨便亂走,因為兩邊的人都一直在喊(直走、右轉、左轉、後退)害我搞不清楚狀況😅😅,眼罩拔下來,我立刻大笑,之後把我們打掉的西瓜吃掉,超飽的!

#6 孜ㄗ 於 2019/06/13 19:21 孜ㄗ
一早就前往國中部體育館預演,我們的國小生涯要完美落幕,一個獎接著一個獎頒發,修正錯誤,擁有最好最棒的樣子,大概得走一次頒獎,學生代表致詞,表達對老師的感謝、對同學的勉勵,唱畢業歌時,展現自己,不要害怕,雖然是預演,可是唱畢業歌時總有種溫馨的感覺,快讓我哭出來,明天還有最後一次預演,期待下午的打西瓜活動。

打西瓜活動正式開始,我們花了一個下午把教室掃一遍,眼罩預備,棒子預備,選手預備,打西瓜活動正式開始!拿著棒子轉五圈,站著就很困難,還要往前找西瓜,一個接著一個,有人揮棒落空,有人根本站不穩,有人卻正中紅心(太厲害了),我站都站不穩,一開始撞到櫃子,東撞西撞,兩邊引導的聲音不斷迎來,根本不知道聽哪邊,好不容易往前走了,突然有人大喊「打!」,我恐懼的打下去,打到地板,本來傷心的要拿下眼罩了,可是老師突然說:「往前一點打!」我往前走,打下去,打到了,可是是第二次,我失望的回位置,後面幾棒把西瓜打裂了,最後以豪邁的吃西瓜結束今天的活動。

#7 劉小希 於 2019/06/13 19:43 劉小希
今天打西瓜還真有趣,雖然感覺頭很暈,我在玩的時候,周豬跟我說我轉完後是面向後面,很好笑,而且同學說我還ㄧ直要去打張沛忻,有種不祥的預感,覺得整個教室都在轉,而且人是斜的!我看了很多人打,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像是有一些人轉完就沒辦法站起來,但是同學們也都很有愛心,把同學扶起來,我們也都很開心,吃西瓜消暑,滴的整個教室都是,謝謝老師讓我們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8 侯小驊 於 2019/06/13 19:56 侯小驊
今天打西瓜的活動很有趣,輪到我的時候我
超緊張,首先轉五圈,轉完後整個人變的很
暈,頭暈到搞不清楚正確的方向,一下子往
右、一下子往左,最後很可惜只有擦到西瓜
的邊。老師幫我們把西瓜切成一塊一塊,西
瓜吃起來香甜可口,希望下一次還能有機會
和同學一起歡樂、一起參與有趣的活動!

#9 老徐 於 2019/06/13 20:07 老徐
今天上午的畢典預演,讓一直覺得畢業典禮還很遙遠的我,感受到了畢業的氣息,我希望在畢業典禮當天,所有同學可以笑著離開南科國小,迎向自己的未來。
雖然我讀了瀛海,但是我們都還是最棒的601!

下午的打西瓜活動,我原本以為很簡單,不過在開始轉轉轉轉的時候,瞬間覺得我的人生是黑暗的。()
一直往前走啊走啊,最後揮了棒子,但還是很可惜的揮棒落空!
看到帥潔暴力的打了下去,我一瞬間覺得,西瓜好痛。(?
後來再看到我們阿頤的精彩演出,我突然覺得,我可以幫他們作一張通緝的圖了。
這兩個嫌犯因為殘害了兩個西瓜同胞而現在遭到FBI的通緝!麻煩大家多多留意!以免更多災難發生!(??)

#10 博壬 於 2019/06/13 20:18 博壬
今天早上是畢業典禮的預演,坐在同一張椅子一個早上,屁股超痛,我們在唱畢業歌時,大家大大的唱了出來,唱到最後要手搭肩的搖擺,還要傳球,早上結束了,準備下午的打西瓜🍉的活動~\(≧▽≦)/~

下午來臨了,花了兩節課的時間,竟然在一秒之間就髒了,棒子重重一揮西瓜爆「血」了,可憐的西瓜被我們爆打,要轉五圈,轉完之後搖搖晃晃的走路,同學的指令不斷的下達,有人是來亂的,快暈倒了,停同學的指令我往下一揮蹦的一聲,打到地板了 哈哈哈,真可惜,到了最後一位,他用力的一揮西瓜直接爆裂,可憐的西瓜變成兩半,要有人幫他辦理後事啊~所以說...就吃掉他!
大家都有一大塊,有說有笑的,美好的一天就結束了!!
¯\_(ツ)_/¯

#11 雷丘 於 2019/06/13 20:23 雷丘
今天老師讓我們打西瓜,規則是:蒙眼拿球棒轉五圈再開始打,一開始看時覺得很簡單,沒想到一上去打,立刻頭昏腦脹,還要一次聽很多人的聲音,雖然最後還是沒打到,但最重要的是跟同學最後幾次可以要起玩的時間,而且被打過的西瓜非常好玩,大家都很享受

#12 連續滑倒的李大帥 於 2019/06/13 20:25 連續滑倒的李大帥
今天早上,我們正在練習畢業典禮的預演,我印象最深的還是代表全學年領禮物,因為只有一個人要面對所有六年級師生我還是第一次,在台上,我腳一直發抖,敬禮時一不小心用左手敬禮,讓全場哈哈大笑,然後很急著離開。下臺後,老師告訴我不要落荒而逃,所以接下來我領康健獎時,我一直告訴自己右手敬禮、慢慢走下台,還利用代替陳宥竹領獎的機會再練一次。我覺得今天整體表現不太好,可能是因為第一次練習吧!希望明天可以更好,畢業典禮時展現最棒的我們令家長老師刮目相看。
下午,我們正瘋狂的在打西瓜,因為要轉五圈會令人頭暈目眩,所以就發覺如果轉完先找到櫃子的話或許方向感會好一點,我自己先嘗試一下發覺如果有做到的話幾乎都是一直直走等人說停,很不可思議的,我確實的打中西瓜,還把他打裂了,他的汁就一直流,全場笑翻。將他頗開後,吃起來很甜,甜到整個教室都是西瓜味。哈哈

#13 許小凱 於 2019/06/13 20:27 許小凱
今天的大西瓜大賽非常的有趣、新鮮!大家都玩的很認真,輪到我時很緊張不知道要怎麼去找方向!我開始轉圈圈!轉了5圈後覺得自己的腳很不受控!搖來搖去的還跌了一下,我仔細的聽同學的指揮,成功的走到西瓜前!我大力的給它打下去就這樣西瓜又多了一道傷痕,我覺得很療癒!再來老師用他的技能切西瓜!咻咻的切了好幾塊西瓜!我選了一塊最像西瓜片的西瓜,因為西瓜全都被打成不成瓜形,看到大家手上的西瓜有各式各樣的形狀!最後享用超大塊的西瓜!超大的吃的我很飽,這個活動很有趣!

#14 沛沛豬 於 2019/06/13 20:28 沛沛豬
今天我們進行打西瓜活動!超好玩的,我在轉的時候頭超暈的,而且還蒙眼睛,讓我什麼都看不到,據說,我一轉完就朝奇怪的方向走,還撞到別人,那個時候,我只能聽從旁人的指示,還走歪,但最後還是有打到西瓜(有點後悔沒打爆西瓜)吳恩實在太好笑了!轉完之後就在那亂撞(沒資格說別人)不過畫面太好笑了,到現在還在笑,大家都打完後,輪到最暴力的可樂和陳!頤,他們一打,西瓜就爆裂了,之後就要處理GG了的西瓜,真悲慘,整個爆掉了,老師把西瓜切片,分我們吃,很甜很好吃,實在太棒了!!!!

#15 張小禎 於 2019/06/13 20:39 張小禎
我們今天非常例外的「認認真真」把教室打掃乾淨,為了等等的打西瓜活動~~
其實我在幼稚園的時候有玩過類似的遊戲,結果就是轉個10圈,然後差點撞到櫃子(。・ω・。)
所以今天也差不多,只轉5圈就直接往旁邊倒了(還倒了兩次)~~超糗的,那時候感覺地板是斜的誒~都感覺地板隨時都會翻過來(其實是自己在往下倒ww
看別人玩好像很簡單,但怎麼我玩就殘害了好多人(⊙_⊙),不過印象很深刻啊~~
最後還有一句~西瓜好好吃 ♪( ´▽`)

#16 笑到瘋了的林小鈞 於 2019/06/13 20:53 笑到瘋了的林小鈞
今天一早就跑到高中部體育館預演,領了康健獎,還拿麥克風領唱,一開始很害怕 拒絕了,但後來接受了老師的信任,和同學的鼓勵,開始領唱

下午我們在打很可憐又無辜的西瓜一開始示範的時候偷看了一下,成功打到,正式的時候阿,轉了五圈,都搞不清楚方向只聽到 左邊 右邊 直走 還有同學的尖叫聲,後來找到方向後,還是差了一點就打到了,西瓜很甜,很多汁,也很香,感謝老師辦的這些活動。

#17 #張宇 於 2019/06/13 21:00 #張宇
今天的打西瓜很精彩,因為帥潔把西瓜打裂,但最猛的還是健頤,因為他把西瓜虐待的不想西瓜,則我因為轉五圈實在太暈了所以一開始就撞到後面的牆壁,而且差一點點就可以打到西瓜了。

#18 陳小頤 於 2019/06/13 21:05 陳小頤
今天我們班辦了一場打西瓜的活動,一開始我先轉了五圈,轉完後我一時沒了方向感,還走歪了,但有了同學的幫忙,讓我快速的找回方向,到了西瓜前方,我瞄準了一下,拍打歪,把地板給打出一個洞,瞄完後,我就用力的打下去,西瓜凹了一痕,真有趣,希望以後還能在國中遇到這樣的活動。

#19 江江 於 2019/06/13 21:15 江江
畢典預演,到傳大球的時候,因為沒有球,老師就把我報到人群上有點像明星的感覺,只可惜就是有幾個人在亂(鴻與何)。

打西瓜的時候,我覺得很刺激,因為眼睛看不到,所以我轉得得很慢我一直以為門的方向就是西瓜的方向,直到我撞到人,所以我決定把棒子放在腳前結果照著陳博軒的指示,我撞到了一個東西(西瓜????????????????????????????????????)然後我就用全力向下猛力一揮,想說把西瓜揮一半,結果揮歪了,把旁邊揮掉了(?)這次的活動真有趣!!!

#20 老老老老蕭 於 2019/06/13 21:27 老老老老蕭
經過昨天的打水戰,已經玩得很開心了,而今天又到了最期待的打西瓜,一開始看著別人玩得時候,本來感覺很簡單,但後來紛紛有人跌倒或撞牆
,所以一輪到我的時候,非常緊張。繞完五圈後,就感覺站不穩了,只聽見同學們各個七嘴八舌的,不知要聽誰的指示,雖然後來我有沒有打到都不知道,但最後還是西瓜最好吃。😋😋😋

#21 洪小和 於 2019/06/13 21:27 洪小和
我覺得今天畢業典禮的時候沒有進行的很順利,第一次預言大家都不知道要幹嘛, 今天的活動裡面我比較喜歡的是打西瓜的活動,因為有得吃,而且我有打中結果之後我吃的西瓜太大塊,最後還吃到不想吃,這個活動真的非常的好玩,最後一棒打下去的時候西瓜整個爆開了。


#22 小可愛 於 2019/06/13 21:37 小可愛
今天的打西瓜活動,讓我覺得非常爽快。
首先要把自己的眼睛矇起來,然後自轉五圈,並聽著隊友的指示去打西瓜,今天唯一讓我覺得後悔的,就是打下去的那瞬間,我只輕輕的碰而已,並沒有用力的打下去,好想再重打一次喔!不過後面的吃西瓜讓我覺得好開心,那顆大西瓜吃起來好甜、好甜!而且跟大家一起吃,吃起來更好吃了,希望可以再大家一起玩。(老師要記得幫我買書喔!)

#23 萵苣 於 2019/06/13 21:44 萵苣
今天下午時,我們進行了打西瓜活動,一開始我已在聽講時就已經迫不及待了,更何況是實戰,使我心裡雀躍不已,剛開始在旋轉時,我就已經頭暈目眩,尤其是在前進時,走的東倒西歪,而且眼睛被遮住,一直東撞西撞,幸好有同學的指引,使我一步步的向前行,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快速的揮棒,將西瓜打出一道裂縫,一瞬間十分爽快,最後,我們吃著清涼的西瓜,結束這項有趣的活動。

#24 nk5767 於 2019/06/13 21:57 nk5767
可樂
今天我們班辦了一場打西瓜的活動,一開始我先轉了五圈,然後再走向前但因為我看不到,所以我就聽聲音,所以才可以順利地到西瓜前,並用力的打下去,打到時我聽到了很渣渣實實打到的聲音,我也很想看到那一刻,西瓜也很好吃,希望以後可以在玩幾次。🤣🤣🤣🤣🤣🤣🤣🍉🍉

#25 nk5767 於 2019/06/13 21:58 nk5767

今天打西瓜一開始看到吳恩轉到暈掉,差點衝出教室,笑到一個不行,又看到李帥潔一個衝刺過去,啪!一下,西瓜就裂了,害我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輪到我時,我轉到頭好暈,好像差一點就打到雷丘還是頤哥 ,結果還沒打到就快笑瘋了,真的好好玩,不管是打西瓜的時候,還是吃西瓜的時候都很有趣,而且西瓜好好吃,雖然吃完我感覺我已經一整個禮拜都不想聽到有關西瓜的事了,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和同學一起玩這種遊戲,以後也沒有機會ㄌ,我們要好好把握剩下的一天啊,明天繼續瘋ㄚㄚㄚㄚㄚ😄

#26 林小臣 於 2019/06/13 22:06 林小臣
今天要謝謝候彥驊家帶來二個大西瓜,讓我們進行「大西瓜」的活動,每個人只有一次的機會,我看著同學們打的時候非常有有趣,因為同學們原地轉五圈搖搖晃晃的様子,甚至還有跌倒在別人身上就覺得好笑又好玩,因此我抓到袐訣,在轉五圈後要確認自己的方位和西瓜的位置,於是我在轉完五圈後跨出一步碰到後面的位置所以我立刻轉90度直直的朝前方走過去,聽到老師大聲的喊出:「打」我拿球棒由下而下用力甩,結果還真的打中了,我扯下眼罩,看到西瓜新的裂痕,我們不由得高興了起來,最後大家大快朵頤吃了好甜的西瓜,好玩極了。

#27 帥丞 於 2019/06/13 22:20 帥丞
今天早上我們先畢典預演後,大家就開始期待著下午的打西瓜和吃西瓜活動,等著等著終於到了我們最期待的時刻,輪到我前我看著其它同學都要笑到肚子痛了!換我時我原地轉了五圈後開始要走向西瓜時因為還暈暈的所以完全沒有方向感,還差點攻擊到同學呢!打完西瓜後來到了大吃一頓的時候了,老師切給我們的西瓜都超大塊的我都吃得好飽啊!以後上國中很難再有這樣的機會和同學這樣相處了,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28 Vincent Gao 於 2019/06/13 22:37 Vincent Gao
今天的打西瓜,真的比喝醉還要暈,轉著轉著,明明覺得帶上眼罩比較不會暈,卻還有人能轉到倒下去,話說回來,有些人轉來轉去盡然開始把棒子亂舉,還把棒子舉過來,我看著著看著,尿都差點被嚇到噴出來,但自己體驗的時候,也能了解他們的心情,雖然能用餘光微微看見路,但因為自己才剛轉完,如果沿著地板的白磚走,還是會認錯;最後建一的致命一擊,讓西瓜馬上流血,也讓這次活動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