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6 6120劉卉芸

昨天 今天大家一起吃湯圓、抽紅包,好像尾牙,我們姊妹校的同學都很配合地參與活動,所以Linda老師特別辦了煮湯圓活動。中午吃完飯後我們期待的煮湯圓活動就開始了,一開始老師先分配組別,我們這組的瓦斯爐沒有支撐鍋子的架子,所以我們和冠勳老師求救,沒想到冠勳老師看一眼就把很像架子的東西翻過來,一番過來我傻眼了,原來瓦斯爐根本沒壞,是我們不知道如何使用啊!真是烏龍一場,終於要開始煮湯圓了,我們這組分到芝麻口味的湯圓,我們先等水滾了,才把湯圓「放」進去,我們發現如果把湯圓直接丟進鍋子裡,恐怕滾燙的熱水會噴出來,所以我們先把湯圓用手一顆顆放到大杓子裡(我們有洗手,不用擔心啦),放進滾水後,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了(其實也沒有很久),反正等著等著湯圓一顆顆的浮起來了,圓溜溜、雪白雪白的湯圓在滾水中翻滾、沉浮,猶如一個個小精靈在追逐嬉戲,但看著看著,我的口水就快流出來了,終於煮好了,我們先盛廚工媽媽準備的紅豆湯,接下來再依序盛小湯圓、芝麻和花生口味的有餡湯圓,在吃之前我們班要先錄一段影片給國外的朋友分享吃湯圓的喜悅,終於等到吃湯圓的時候了小湯圓軟軟QQ嫩嫩的很好吃,芝麻、花生口味的湯圓一咬下去滿嘴都是它們的味道,真滿足,一邊吃還有紅包可以抽,我講了一些吉祥話「五福臨門」,說完我就開始選紅包了,我選了第十個紅包,老師教我們先等同學都抽完再看有多少錢,我抽中了10元,跟去年一樣,今年幸運兒是阿邱和阿展,他們都拿到100元,真幸運,雖然我沒抽中100元,不過今天充實又快樂 👍🏻萬事如意迎新年,玉兔迎春旺全年❗❗❗

王婼心

昨天 因為班上在姊妹校的同學表現優異,所以負責姊妹校的老師就為我們班舉辦一場煮湯圓活動,當時冠勳老師告訴同學們這個消息時,我既期待又興奮,因為很久沒有在教室裡煮過東西了,到了活動當天,我看到了我最喜歡的花生口味,也看到了我從未嘗試過的芝麻湯圓,一口咬下花生口味的湯圓,濃濃的花生香氣擴散在整個個嘴巴裡面,外皮吃起來軟軟的,有點黏牙,芝麻口味的也不錯吃,吃進嘴巴時,甜而不膩的芝麻餡從外皮流出來,會讓人想要一顆接著再吃一顆。謝謝我們班姊妹校的同學和姊妹校的老師,讓我在冷冷的天氣裡吃上一碗熱熱的湯圓。 吃完湯圓之後,又有活動啦,這個活動就是抽紅包,去年的頭獎是我抽到,我很希望今年也是我抽到。在活動當下要想一個吉祥話,我講了年年有餘,我到了黑板前拿了一個紅包袋,我選了最中間的,我隔著紅包袋摸著硬幣,摸起來是兩個,但感覺觸感不是五十元的厚度,當時我就知道應該是二十元了,老師說可以開紅包時,我馬上打開,果不其然是二十元。謝謝冠勳老師舉辦了抽紅包的活動,讓我在今年的一開始有有趣的回憶。

6112何承典

昨天 農曆春節即將來到,Linda老師因為我們上課表現良好,於是獎賞我們一個煮湯圓的機會。老師開始分組,我被分配到煮芝麻湯圓這一組,煮的時候我們怕被水燙到,於是先把湯圓放到大湯勺上面,再慢慢放進去鍋子裡。煮的過程,要不斷攪拌湯圓,以免湯圓黏在鍋底。煮好後,我們搭配廚房阿姨為大家準備好的紅豆湯,要開動前,老師請全體一起大聲說: We wish Happy Rabbit Year。團團圓圓吃湯圓。 感覺年味十足(黏味十足)。 講完後,我咬了一口湯圓,覺得好幸福。 吃完湯圓後,老師把紅包放好一排,由最先舉手的人講完吉祥話,即可抽紅包,最大獎是100元,最小獎則是10元,換我舉手時,我說了招財進寶的吉祥話,接著抽到50元,非常幸運。

6127吳梓綾昨天

今天中午我們班有煮湯圓的活動,那是因為有一位老師覺得我們很乖,所以特別為我們辦了這個活動,以前在家只負責搓湯圓,還沒有煮過,一開始我以為直接把湯圓倒進紅豆湯裡一起煮就好,沒想到還要另外先煮熟才可以,而且每一鍋煮的都是不同口味的,我想是因為這樣每個人才不會都盛到一樣的口味吧,而我最喜歡芝麻湯圓,甜度剛剛好、皮QQ的,吃完湯圓肚子都跟湯圓一樣圓了,重點還有說吉祥話就能抽紅包,我的心情好激動,有吃還有紅包可以拿,我抽到了十元,謝謝老師的心意,也謝謝老師願意特別幫我們辦這個活動。

6102林成嶧昨天 這個禮拜,姐妹校的英文老師,因為我們姐妹校的同學都很乖,所以舉辦了煮湯圓的活動,而冠勳老師為了讓我們可以開心的過年,而舉辦了抽紅包活動,而原本的100元得主只有一個老師又自掏腰包把它加碼成了兩個。 一開始煮湯圓我們這組的湯圓一直無法讓它浮起來,而經過我們的耐心等候,它才浮出水面。煮完之後,我也十分期待,想嚐嚐看自己煮的是不是有獨特的風味。等其他人也煮完之後,也是我最期待的時刻,我想知道別人和我們煮的是不是有很不一樣的滋味,會不會有的人煮出來的是很軟的,有的人煮出來是很硬的,在吃的時候我想到是我自己再幫它翻面所以感覺特別的Q特別的甜。 吃完湯圓後也就是抽紅包的時刻,我十分期待,雖然抽到100元的機率很小,可是我很想知道是誰會抽到100元然後他的心情會是怎麼樣的,等我抽完之後到最後也是開獎的時刻,打開之後我發現我拿到的是二十元可是轉念一想,這也是老師的心意呀,所以我覺得20元已經很不錯了。 最後我也很感謝英文老師和冠勳老師可以舉辦這些有趣的活動讓我們可以開開心心的過年。

6104林昱安昨天 這是我第一次在學校大家煮湯圓,所以非常期待今天的活動,開始前大家先分好了組別,讓大家可以吃到不同種類的湯圓,有花生和芝麻等兩種口味,甚至還準備了小湯圓十分的貼心,開始後我們先分別用三個鍋來煮三種不同的湯圓,剛一下鍋就聞的了香氣,讓我不由得流下口水,果然吃起來十分的美味,緊接著要來抽紅包了,上一次我抽到了20元的紅包,而這次不只多加了一個大獎的名額,紅包還是善化慶安宮的,十分的用心,而我在抽時就摸到裡面有兩個硬幣,不是20就是100,當時我覺得是100因為感覺硬幣比較大,沒想到打開卻是20塊,雖然有點失望,但我知道這是老師用心包的,所以我還是非常的開心°

6125邱羿晴昨天 今天我們班因為姐妹校的同學表現不錯,所以Linda老師請我們吃湯圓,而且我們還是自己煮的喔,我原本以為可以吃到很多顆,就在這時,老師突然說:「只能吃一顆,小湯圓可以吃5-6顆」,我心想,不能吃到很多湯圓了,但因為我們班今天有人請假,所以會多五顆,幸好我有先把湯圓撈到我的碗裡,不然就不能吃了呢,我們邊吃湯圓邊抽紅包,我之前是抽到50元,但今天只抽到10元,真是不幸運,抽完後,有人跟我說:如果現在運氣好的話,之後運氣就會變得很差,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之,今天能跟同學一起煮、吃湯圓,我很開心,希望以後還可以再跟同學度過美好的時光,在最後的幾百天裡度過。 6128蔡昀芳昨天 今天中午,因為姐妹校的同學們表現不錯(還好我們都有認真地完成每件事~😄),所以Linda老師請我們全班吃湯圓。Linda老師一來,冠勳老師就開始分配組別,也叫那些有帶鍋子和卡式爐的同學們拿出來。首先,老師先請Linda老師幫忙盛熱水,因為小孩盛太危險了,有可能燙傷、翻倒。而我們這桌是煮小湯圓的,所以Linda老師就幫我們倒入小湯圓,一開始,小湯圓都沉到底下,但後來,它們慢慢地膨脹變大,也一顆顆浮上水面,圓滾滾的,好像小嬰兒的皮膚,白白嫩嫩的,好想一吞下去!終於,所有的湯圓都煮好了,而同學也去共同學習區把紅豆湯搬進教室,我們先去盛紅豆湯,我聞了一下,嗯!濃郁的紅豆甜味撲鼻而來,真香!接著,我去盛小湯圓和芝麻、花生口味的湯圓,芝麻和花生口味的湯圓外型長的一模一樣,都圓滾滾的,真想咬一口,讓餡料自然的流出來。最後,老師拍完新年祝福影片後,終於開吃啦!我先吃芝麻口味的湯圓,一咬下去,黑黑的芝麻餡緩緩流出來,我馬上一口吃進嘴裡,甜而不膩,芝麻的香氣也環繞在嘴哩,也太好吃了吧~😋,然後,我咬了一小口花生湯圓,滿滿的金黃色餡料也流了出來,搭配著一小口紅豆湯,花生味也沒那麼濃了,而小湯圓雖然沒有包餡,但軟綿綿的口感也一樣令我難忘! 吃完湯圓後,老師讓我們抽紅包,我去年只抽到10元小小獎,今年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了,但沒想到一打開紅包,滾出來的卻是50元!也期許所有人都能平平安安、萬事如意、快快樂樂一整年!!🤗🤗

6117段昀彤昨天 0116 吃湯圓 抽紅包 心得 : 一月十六日星期一,Linda老師特別為我們班舉辦了吃湯圓的活動,冠勳老師也準備了豐富紅包,讓大家抽獎。 中午吃過午飯後,大家快速地清理好餐桌上的餐桶和垃圾,等待Linda老師送來湯圓。終於,期盼已久的湯圓登場了,總共有三種,芝麻湯圓、花生湯圓和小湯圓。卡式爐和鍋子準備完畢後,老師怕我們燙到,所以由他來裝熱水。我們這組負責的是小湯圓,因為小湯圓沒有餡料,所以很快的,湯圓就浮上了表面,慢慢變大顆,越來越大,越來越大,它們就變成了中湯圓!吃湯圓怎麼能只吃湯圓呢,當然要配著好喝的紅豆湯一起吃才好吃呀!花生湯圓,因為我不喜歡,所以我沒有吃。芝麻湯圓,外層的湯圓非常Q,一咬下去,芝麻內餡還會流出來,超級好吃!小湯圓,很有嚼勁,配著甜甜的紅豆湯,一級棒! 接著,是抽紅包時間。每個人都說一句吉祥話,才能挑選自己心儀的紅包。老師說,今年特別不一樣,因為有兩包是一百元,而且有五個沒來學校得先占走了十元小獎的名額,讓我覺得,我離一百元大獎又更進一步了。大家接二連三的舉手說吉祥話拿紅包,我一時之間,想不到什麼特別的吉祥話,所以就隨口說了「一帆風順」,然後又去領紅包了。拿到紅包袋,我一摸,就知道是十元小獎了,我很傷心,因為我拿了兩年的十元小獎,唉......

6114唐冠詰昨天 今天中午,我們吃完飯以後,我們去煮湯圓,我們先和冠勳老師去裝熱水,接著,我們打開卡式爐,等水滾了以後,我們把湯圓放進去,湯圓一開始在鍋子底下,過了一陣子,他們開始浮了起來 ,老師說這代表湯圓已經熟了,所以我們先排隊盛紅豆湯,接著在盛湯圓,湯圓有三種口味,原味、芝麻、和花生,我最喜歡吃芝麻的,因為芝麻甜甜的,而且口感沙沙的。 吃完湯圓以後,我們要抽紅包,紅包袋裡有$10、$20、$50和$100 ,每個人要抽紅包時,要先說一句吉祥話,像歲歲平安、萬事如意、兔年行大運等,等每個人拿完紅包後老師會數321 ,然後每個人一起打開紅包,我一開始以為我自己至少會抽中$20 ,沒想到一打開,居然只有$10 ,雖然當下很傷心,但是後來想想,別班的連一塊錢都沒有呢!

6109翁承蔚昨天 今天因為我們本班姊妹校的同學平時參與活動表現優良,所以主辦老師決定邀請本班同學,參加新年的活動,並拍攝影片,和姊妹校的同學分享歡樂,也讓對方了解我們台灣文化的含義。活動剛開始,大家十分的興奮,首先,分成三組,各組煮不同的湯圓,各種不同口味的「雪球」一顆顆浮出來,讓我口水直流。廚房也幫忙準備了紅豆湯,加入紅豆湯,感覺湯圓好像升級了呢!首先大家先講祝福話、拍影片,完成後吃完湯圓就開始了今天的重頭戲,「抽紅包」,裡面放了100、50、20、10元的獎金,我是第一個抽得,十分緊張,希望能抽到100元,抽完後我沒有先打開,我則是摸摸看外表,猜猜看自己抽到了多少元。雖然我拿到的只是10元小獎,不過沒關係,這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和同學留下美好的回憶,我很開心。

6124張庭禎昨天 因為我們班姐妹校的學生表現很好,所以英文老師特地請我們班煮湯圓,一吃完飯我們就迫不及待的去洗碗等英文老師來,老師來了後我們先分組10個人一桌,湯圓有芝麻、花生、原味的口味,一桌一種口味,我是負責原味的,分完組老師一個一個的幫我們裝熱水,裝完我們就立刻把湯圓倒進去,還深怕它們黏在一起一直在攪拌它,攪到一半我們還發現湯圓會慢慢的變大顆,滾了還會浮在水面上,好神奇喔!我們這一組率先煮完,我們在旁邊等待著別人煮,等全部人煮完我們就去排隊盛紅豆湯,盛完我們就去排隊盛湯圓,全部人盛完我們還錄影說吉祥話,說完我們就開吃了,在吃的過程中老師還包紅包讓我們抽,一人要說一句吉祥話才可以抽,我抽到10塊錢,雖然是小獎但我還是很開心,最後我們全班拿著紅包拍一張大合照,今天的活動就圓滿結束了,期待下次的活動。

6121許亞蕎昨天 今天我們大家一起煮,吃湯圓,是因為姐妹校的老師覺得我們班得人表現很好,所以請我們吃湯圓。我們吃飽飯後,就開始煮湯圓了,我們分成三組,各組都煮不一樣的口味,我那一組是煮芝麻口味的我沒有很喜歡,所以選擇吃兩顆花生口味的,一開始我只吃一顆,是等全部吃完了我才去盛第二次,我們邊吃邊抽紅包,最大獎是100元,我很想抽到,因為我上次只抽到10元,要講吉祥話才能抽,我說步步高升,老師就讓我過了,我看了看馬上就選好了,我去拿,發現是兩個,想說有機會欸~,但是打開後是十元,總共20元,但我沒有不開心,畢竟是老師的錢,而且是個遊戲,我吃完後又去喝了一碗湯,因為那是廚房阿姨特別為我們煮的,所有我們不能浪費,吃完後就拿這著自己抽到的紅包,出去拍照,這個活動就結束了。

6129郭宥禕昨天 今天中午時,姐妹校的老師說因為我們班姐妹校的同學們個個都很認真,所以要幫我們班辦一個煮湯圓的小活動,我們吃完飯後,就自動把餐具拿去洗,看了一下影片後,老師帶了滿滿的湯圓,接著老師開始分配組別,我分到煮小湯圓,這次我第一次煮小湯圓,所以我很緊張,當同學把湯圓丟下去熱水時,只見葉o婕那個熟練的樣子,實在是太專業了,煮完了,老師幫我們拍了照,我們就開始吃了,軟軟黏黏的,讓我覺得在學校煮時和在家裡煮時,有不同的感覺,吃完了,接著就是抽紅包了,有十元、二十元、五十元和一百元,每個人講了一句吉祥話後紛紛領了紅包,我抽到的是二十元中獎,雖然沒有很大,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謝謝老師舉辦了這個活動。

6116陳彥君昨天 我們班今天有一個活動,就是煮湯圓,這是我第二次在學校煮東西,上次是煮火鍋,同學都拿出了自己的用具,準備煮湯圓,這次要煮的湯圓有三種口味,芝麻、花生、一般的小湯圓,老師也按照號碼把我們班的同學分成三組,我被分到的是芝麻口味,一開始大家都小心翼翼地綁湯圓放進裝滿熱水的鍋子,煮了一段時間,再用燒子輕輕地攪拌,避免湯圓黏在鍋子上,等到煮了一段時間之後,再把火關小一點,等到三煮組的湯都煮熟了,老師在讓大家排隊盛,再加上紅豆湯,主辦老師還要大家念一句句子,在拍成影片,那時候老師要我們假吃,但有人真的吃了,當老師說是假吃,時他們吐除來的模樣超級好笑,在大家吃湯圓時還有一個活動,就是抽紅包,講一句吉祥話就可以拿老師包的紅包,裡面可能有100、50、20、10元,我五、六年級都抽到10元,但是這都是老師的心意。這一次的活動不只有實際煮湯圓、自己吃、拍影片和領紅包,真是特別又好玩。

6106葉秉翰昨天 在今天的中午,由於參加姊妹校的同學現優異,因此指導老師特地為我們班辦了這個煮湯圓活動,指導老師也為我們帶來了各式各樣的湯圓,有紅豆的,有花生的,也有最傳統的紅白小湯圓,每個吃起來不盡相同,還有鮮甜的紅豆湯,活動進行到後面,有說吉祥話抽紅包的趣味比賽,這次100的有兩個,每個人都抱著期待的態度去抽,而我抽到20塊,我覺得不錯了,因為這不是甚麼尾牙之類的,單純就是老師的心意,老師辦這個活動我已經感到十分高興了,希望以後會有更多這樣有趣的活動。

6101蔡昀諺昨天 我們1月16日星期一,我們中午先吃湯圓,然後再抽紅包,我們吃湯圓到時候我是負責煮花生湯圓的,別組是煮芝麻湯圓和小湯圓,我自己比較喜歡芝麻湯圓和小湯圓,因為我覺得花生有一點點的怪怪的味道,我在煮花生的時候,我先把還沒用完的瓦斯用完,然後我是這組的組長,煮碗湯圓之後我就去盛我最喜歡的芝麻口味的湯圓。 我們吃完湯圓之後就去抽紅包,老師說要講一個吉祥話才能領紅包,我說了「大吉大利」,我領到的是20塊,我很開心因為我已經兩次都中20塊中獎了,我心裡想說至少不是十元,我們最後拿著錢一起拍合照,啊我拍照的時候才聞到他有一股香味,超極香,我覺得今天的活動非常好玩又有趣。

6103蘇以珩昨天 一月十六號的中午,我們吃完午餐,就開始了煮湯圓的活動了。老師先幫我們去裝熱水,再來我們把鍋子放到卡斯爐上,加熱加熱到水滾後,我們就把湯圓下下去,湯圓有花生口的,芝麻口味的和小湯圓,我們的湯圓是花生口味的,我們等到湯圓浮起來我們就把火關掉,然後拿著自己的碗去盛湯豆湯,大家盛完湯後,我們就一個一個的排隊去拿湯圓,南芝麻湯圓和花生湯圓個拿一個小湯圓可以拿比較多。吃完湯圓後是領紅包的時間領紅包錢要說一句祝福語,姊妹校的人就拿著老師給的一張祝福語語詞念了起來,最後我抽中了十塊錢。

6111江叔展昨天 今天因為英文老師覺得我們班上外師課時,治序好又不會一直講話,所以她就幫我們班準備了一場吃湯圓活動,活動時間是星期一的吃完飯後,當天我們全班吃完飯後都非常興奮 ,等英文老師來後,老師就叫我們班有帶鍋子或爐子的人拿出來,並分成三組,由老師去端熱水,其實一開始我有一點怕,因為我們這組付責代爐子的人,他看起來不太會用的樣子,在加上他帶來的爐子看起來沒有組裝好,好險最後還是煮出了美味的湯圓,我們煮完也吃完的時候,我們就要進行下一個活動抽紅包,老師一開始說要拿紅包前要先說一句過年的吉祥話才能抽,並說拿到後先不要開,要等同學們都拿到後一起開,紅包裡面有十、二十、五十和一百,其中一百最為稀有,全班只有兩張而已 ,而我就剛剛好抽到一百元,抽到的時候我真的非常開心也非常激動,以後我也想和大家繼續玩更多活動。

6105李育瑨昨天 我覺得這次的活動很美滿美滿,因為大家就像一個大家庭,全家人一起吃湯圓,一起抽紅包,很有過年的氣氛,吃湯圓時,香濃的花生和芝麻醬從湯圓內流出來,就跟會暴漿的小籠湯包一樣,幸好救援,把漿汁吸起來,如果讓醬汁流到紅豆湯裡面的話,紅豆湯的味道會變得錯綜複雜,湯也一定會變得很噁心,吃完湯圓之後,就舉行抽紅包大賽,但是在抽紅包之前,每人要說一句吉祥話,我說的吉祥話是:「金榜題名」,因為我希望我在未來的考試成績能取得高分,接下來我就屏氣斂息的看著紅包,招到自己命中注定的紅包,拿到紅包之後,摸了 摸裡面的錢,發現只有一個錢幣,心想:「一定只中十塊錢」,但沒想到一打開袋子,竟然是50元!我開心極了,根本沒想到自己中了二獎,經過的這次活動,我覺得我們全班就像一起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家人,每天都過著快樂的生活。

6110林侑德昨天 今天我們參加Linda老師辦的煮湯圓活動,一開始,我們先分成三組,而三組分別煮芝麻湯圓、花生湯圓和小湯圓,而我是花生組的,剛丟進去時,湯圓都沉在底下,但後來就慢慢浮起來了,這樣我們的湯圓就大功告成了,一好了之後,我們就迫不及待的去盛湯圓和紅豆湯了,盛完湯圓後,我燜一起拍了一段小影片,拍完後,我們邊吃邊抽紅包我抽到了二十塊的獎金,畢竟是保佑金,多或少無所謂只要今年平平安安就好了,今天的活動真的是太好玩了呢!

6119邱亭瑜昨天 今天中午,Linda老師說要跟我們班一起煮湯圓,上個禮拜就分好誰要帶卡式爐,誰要帶鍋子,所以今天很快就搞定這件事,所以就開始煮湯圓了,我們分成3鍋,3種不同口味:原味,芝麻,花生,我們5分鐘就煮好湯圓了,接著,我們先盛廚房煮的紅豆湯,再盛湯圓,一口接著一口,QQ的,軟軟的,大家都吃得津 津有味,最後就把全部都吃完了。接著進行抽紅活動,獎金分為10元 20元 50元 100元,大家邊說吉祥話和祝福語,邊抽紅包,大家拿了紅包都很想直接打開,但老師說,大家一起開才有樂趣,所以老師數1~2~3~ 打開!!!我一打開發現我到大獎100元,馬上跟同學說,也是希望這一年我可以過得很快樂、很幸福。

6115張邑笙昨天 今天我們吃了好多的湯圓,因為Linda老師要獎勵我們上課很認真,所以請我們吃湯圓。湯圓的口味有:花生、芝麻、和一般的小湯圓,我們要煮之前,先去把鍋子裝滿了熱水,等水煮滾了之後,就可以把圓滾滾的湯圓放下去,碗裡先盛一些些紅豆湯,等湯圓煮熟了,再把一顆顆的湯圓盛在碗裡,要吃湯圓之前,我們要先說:「團團圓圓,吃湯圓」,第一次是練習,但是有人真的吃下去了,所以要錄影的時候他只好拿碗裡的第二顆,真是好笑! 謝謝老師給我們這麼棒的活動,也謝謝廚工阿姨,為我們煮好多的紅豆湯。

6123郭秦均昨天 我覺得今天這個活動很開心因為我不但吃到好吃湯圓還抽紅包雖然我只抽到十塊錢而且今天這個活動很特別因為第一次在學校吃湯圓而且六年級只有我們班有吃湯圓我們班因為國際交流的太棒我們班也比較乖老師還幫我們和紅包拍照

6122葉品婕昨天 我覺得今天的抽紅包很好玩因為只有兩個一百元,我很想抽抽看大獎 在進行抽獎前我們先煮湯圓 ,湯圓有分成芝麻 `花生還有小湯圓,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小湯圓,再配上紅豆湯,就完成了好喝的湯圓,吃湯圓前先講吉祥話,再抽紅包,等大家一起打開時我發現我竟然拿到了五十元,我好開心,之後開始吃湯圓,我覺得好開心可以和大家一起吃湯圓,吃完湯圓後我們就到外面合照,最後再把影片看完,結束今天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