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6王婼心12月12日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了,今年的運動會是我最有感觸的一年,為什麼是我最有感觸的一年呢?因為每一節的體育課全班都很認真的上,其他人下課在走廊上追逐時,我們班的同學卻認真的在練習個人單項,連替補的也非常認真的在練習。 運動會剛開始,我看到有的人蓄勢待發的在準備比賽,有的人則是在嘻嘻哈哈的在跟同學追逐。當時我的心情非常的緊張,因為不久之後就要開始比籃球了,我非常想要把認真練習的成果展現出來。 比賽開始,我的心情仍然非常緊張,我開始去觀察每一班的技術、秒數,看完競爭對手的比賽過後,我的心情也沒有這麼的緊張了。換我們這組時,隊友進行得非常順利,到我時我一開始還很順利,結果繞第一個角錐時,我突然滑倒,我看著球越滾越遠,心裡想著完蛋了,我耳邊突然傳來隊友們鼓勵的話,和老師的加油打氣聲,我瞬間站起來,把我的任務完成,幸好隊友順利的把任務完成了。 開始比接力時,我看見了同學們用盡全力去跑的表情,我還聽見了替補和老師對選手們的加油聲。到我的時候,我感覺我當時的腳步特別輕,跨的特別大步,感覺當時跑步狀態很好。 最後公佈接力成績時,居然跟我們班最快的練習時間一樣,重點是我們班還打破了學校的紀錄,當時我看到了老師感動的表情、也聽到老師高興的歡呼聲。我們籃球也有獲得好成績,男女都第一名,每天中午練習直得了,站上講台的時候,我開心到嘴角一直往上揚。這次運動會我要感謝我的籃球隊友,她們把我滑倒的時間都補回來,我也要感謝冠勳老師,他每天中午都抽空來陪我們打籃球,也教了我們很多的方法,常常用鼓勵的方式來讓我們進步,謝謝冠勳老師讓我國小最後一個運動會過的如此的精彩。

6124張庭禎12月9日 今年運動會,老天爺給了我們重大的考驗,就是我們班有人在比賽前斷手了。今年的運動會,是我國小最後一次的運動會,所以我告訴自己要好好珍惜。籃球比賽是九點二十分 ,所以我先去幫跳高的加油,比賽前十分鐘我和隊友先做好熱身的準備、心理建設,很快比賽就要開始了,老師也從跳高的地方趕來看我們比賽,比賽規則是從七班倒回來一班、要運球上藍,比賽規則說完就要開始今天我第一場比賽,輪到我時,我既緊張又興奮,老師一說開始,我立刻毫不猶豫的往前運球,我心裡一直在回想老師說的話:不要投太高,打到鳥屎,穩穩的投。還在回想時不知不覺這已經投到第三顆了,我立刻把球傳給下一位同學,回到原位時我立刻幫她加油,可是在第一個彎道中她不小心滑倒了,我心想“挫賽了”!但還是馬上幫她加油,最後她忍著痛投完了三顆球傳給了下一棒,等她投完全部,是1分14秒,我們心想一定是第一名啦,最後成績出來我們真的是第一名耶!我們都好開心!時間很快地到了下午的重頭戲『大隊接力』,我們各自穿好自己的號碼衣,等待換我們,別人在跑的過程中我一直在幫我們班的加油,我是第七棒很快就輪到我了,我站上跑道,等待第六棒傳給我棒子,接到棒子後我立刻全力衝刺,完全沒有理會旁邊的人,當快到了接力區我立刻伸起棒子給前面那個人,到了最後一棒我一直在幫她們加油,跑到終點時我們開心的尖叫,我們是第一名,多次的努力是值得的!很快就到了頒獎,我們拿到全六年級總冠軍,和高年級只有一班可以得到的精神總錦標,我們開心的歡呼,放學前我們還拍了一張大合照,國小最後一次運動會就圓滿結束了。

6116陳彥君12月12日 這次的運動會,有短跑、擲遠、跳高和籃球上籃這幾種項目,我和上次一樣是比籃球,但是規則不一樣,定點投籃,是比進球的數量但不限時間,這次的規則是要運球,繞過角椎,而且是一定要把球投進才可以換下一個點,採用計時的方式排名次,我們女生組上次是從一班開始,所以這次從七班,我就和同學先觀察其他班在比賽的同學,就有一位同學發現了一件我們平時練習沒做到的事情,就是最後一棒投完3球,要接住回到起點,裁判才會把碼表按暫停,如果沒有她的發現不就要白白浪費時間了。在比賽的過程中,第一棒進行得很順利,也有聽老師的話彎膝蓋,所以很快就完成了,但是第二棒在運球時不小心跌倒了,我當時到想說慘了,她會不會站不起來,可是她卻立刻爬起來,雖然她有漏一球,我看到她能爬起來完成比賽已經很開心了,我也盡我的本分完成我第三棒的工作,我們的秒數是1分14秒,是第一名,我們犧牲午休時間,到體育館練球的努力果然沒有白白浪費。 我在運動會中看同學比賽印象最深刻是,100公尺短跑,我在比賽還沒開始前就到終點看壓線,我覺得最刺激的是邱亭瑜和劉卉芸的比賽,因為他們倆個都是我們的,而且實力不相上下,我本人看到的是劉卉芸比較早壓線,但是裁判按碼表是平手,最後可能是因為劉卉芸複賽的成績比較好,所以他獲得金牌。 在下午三到五年級的團體競賽比完,緊接著就是最受矚目,也最刺激的比賽「大隊接力」,每班有二十棒,我們班是紅色號碼衣,女生的所有棒次都是領先,男生一開始也是領先六班,但是到翁承蔚那棒,六班剛好是一個跑超快的人,原本拉開的距離瞬間短,那時候我以為要完蛋了,還號下一棒跑得很快,才又把差距拉大,最後我們已4分55秒的成績獲得冠軍,並且打破學校的紀錄,也完成老師想打敗六班的夢想。

6117段昀彤12月10日 運動會心得: 我的個人體育項目是「女子樂樂棒擲遠」,我在十一月八日的預賽得了第五名進入決賽。十二月九日運動會當天,因為我太興奮了,所以我早上六點就起床,七點就到了學校,等待同學和老師。我比的比賽,是在十點五十分的樂樂棒擲遠決賽,但運動會當天,我整個腳步都亂了,幸好預賽的成績保留,我才能拿到決賽第五名。 運動會中,除了有擲遠決賽,還有跳高決賽、帶球上籃、短跑複賽和決賽。首先是跳高,我們班進決賽的總共有兩男兩女,比賽現場非常得緊張,我都看到握緊了拳頭,希望他們能贏得好成績。接著我還看了短跑複賽和短跑決賽,看著他們一個個地衝向終點,我真的覺得他們好厲害,能在大家的矚目下,不管快慢的堅持到最後,真是很令人佩服。 運動會的下半場,是各年級的班際體育競賽,六年級比的是大隊接力,我跑的是本班的第六棒。在跑道上奔馳時,我覺得我好像比平常練習快了許多。最後,我們得了第一,4分55秒38,雖然離我原本預計的數字遠了一些,但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更快的! 「一班」, 大隊接力冠軍, 六年級總冠軍, 高年級精神總錦標。 「一班」是最棒的~

6119邱亭瑜12月9日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運動會,一開始校長先為我們勉勵,在開始進行比賽,首先進行的是三~六年級的短跑複賽,我是第2組第4跑道,槍聲一蹦,我有全力衝刺,但是到60公尺就稍微沒力了,我還是拼命的衝完,是這組第1名,我並沒有非常開心,因為進決賽還會遇到很多高手,公布成績時,我竟然是第5名,但我還是不氣餒。接著看擲遠比賽,女生先開始,許亞蕎丟得非常遠,邱羿晴也努力往上丟,還是沒有比許亞蕎遠,但是6班的李捷因預賽成績有保留,所以還是第一名,公布擲遠成績,女生我們班連續4名,2,3,4,5名,好厲害👏。我們班男生擲遠林昱安第3,老德第6名,成績還不錯,但老德應該還有進步空間,因為第5名應該跟他差不遠。我沒去看跳高,在頒獎時我認真地聽,女生跳高第2跟第4名;男生跳高第4跟第9名,雖然沒有獎牌,但是他們也很努力跳掉到極限了👍。接著又換到三到六年級短跑決賽,換到我這組時,槍聲蹦了,我用我最快的速度一直跑,我旁邊的那位同學,跟我實力相當,但是在終點時,我怕了,所以我把我的身體往壓,就獲得第2名了(14秒88),我其實已經很開心,因為我複賽是跑15秒31,進步了很多,而且第1名跑了14秒82,超快的,所以金牌就屬於他的了,男生田帥和陳柏元的競爭時刻到了,槍聲一蹦,兩位選手非常麥里往前衝,一開始很刺激,後面慢慢拉開距離,最後陳柏元第1名,田帥第2名,老師說:田帥手受傷還回來跑已經很感動了。到了下午的大隊接力,我們一直遙遙領先,接棒都還算順利,就破了學長接4分56秒的紀錄了,我們跑4分55秒38,希望去市賽可以更快,加油!加油!🤜🤛。頒獎典禮,我們得到了冠軍及精神總錦標,這是我們該拿的,大家都很開心

6120劉卉芸12月11日 在複賽的時候,我很緊張,我怕我辜負老師、同學的期望,跑差了,失去進入決賽的門票,槍身響起,我馬上衝出去,在60公尺處拉開距離,跑完我還~~在緊張😅,因為我怕我跑太慢,沒想到我竟然跑出我這幾年中最好的成績「14秒88」,我內心十分欣喜,但還時有點擔心決賽,不過我想說算了吧!我先去幫同學加油之後再想,沒想到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轉眼間決賽就「準備」開始了(只是準備,其實等了20分鐘),終於到我們這組了,我以忐忑的心情上場,各就各位!預備!砰!槍身響起我馬上跑出去,但跑到60公尺前我心想,ㄝ我們這組是不是有人偷跑,全部人都被叫回去了?所以我稍微頓了一下,但我最後還是想說跑完吧!所以就又跨大步,把全程跑完,跑到終點我還是有一點點點成以無限的擔心,我擔心我的成績比上次差,我這次也沒聽到我的秒數,名次也是頒獎時才知道的,知道成績時我的心情已經無法用文字來描述了,14秒82!14秒82ㄝ!真感動😭我和邱到最後一刻才知道勝負,感謝韋智老師和冠勳老師的辛苦栽培,才能讓我有那麼好的成績。 觀看同學的比賽時,我竟然比同學更緊張,我到操場旁幫跑步的男生加油(我是女生最後一組跑的,所以我看不到女生跑,但我還是在心裡祈禱,我們班的女生能進入決賽),我跑完之後看著我們班的男生有時輸、有時贏,心情起伏十分大,終於男生跑完了,但進入決賽的只有1人,真可惜,不過我相信他們都已經很努力了。跳高,我跑完後他們就跳完了!我經過他們的口述了解他們的名次、跳完心情,我發現跳高時有的人很高興、有的人很悲傷,十分兩極化,希望我們班沒跳出理想成績的同學不要灰心,下午的接力跑出最好的成績,電爆其他人。籃球阿心在比賽過程跌倒了,但她沒放棄,站起來繼續完成投籃動作,她的不放棄也終於有了回報,贏得籃球第一名的榮譽,大家在運動會這天都把自己的實力發揮出來,每個人來比賽都是為了贏的,他們都不想輸,我們班也不想輸,所以在體育課、下課我們都努力練習,為了就是在運動會這天贏得屬於自己的榮耀。 到了最刺激的大隊接力了,我比之前都還要緊張,因為我怕我再次認錯人,拉低我們班的秒數,槍聲響起小邱一馬當先的跑出去,我有點太快起跑了,我花了一些時間才接到棒,接到後我盡全力的跑出去,把其他跑者甩在後頭,鴨子在我切進來的時候向我揮手,我看到了她心裡頓是放鬆了許多,我把接力棒接給她,她衝出去把其他對手一點點的拉開,給一心的時候,一心又再把距離拉開,接下來女生就把我們和第二名的距離拉開,但到阿翁的時候朱帛謙差點超過來,還好阿安又拉開距離,最後田帥超過最後一名,幫我們班到抄一圈,雖然最後沒有破我們之前的紀錄,但我們還是贏得接力冠軍,大家都高興得無法言語。 其實我和邱的秒數本來一樣,裁判們是看影片才分出我們的秒數的(我很好奇如果再分不出來是要重跑?),我下次要繼續突破自我(P.S我信心也要加強,不要在停下了),大隊接力時我要信任隊友,不要太早或太晚跑,最後我學到了,努力不一定會有成果,但努力一定會有改變,我們班練接力練了至少20次,但這次卻沒有突破紀錄,不過練習這20次對我來說影響極大,它幫助我跑步跑更快,對同學也更加信任了,感謝老師每天撥空幫我們訓練,讓我們一次比一次的進步。我和媽媽其實有去慶安宮拜拜,不只保佑我能跑第一,也保佑全班都能安全的比賽,不要受傷。

6121許亞蕎12月9日 12月9日禮拜五我們學校運動會,一早開始就有表演了、聖火,之後各班回到休息區,精彩的比賽就開始了。我擲遠10:50分才開始,所以先看別人比賽,先比短跑複賽和跳高,接著是籃球,跳高的女生和男生都跳的很好,輕鬆過杆就得到了不錯的成績,籃球男生和女生都得到第一名,讓我非常訝異!也很正常,因為別班的籃球隊員都是最後剩下的,接下來還我們擲遠比賽了,我預賽時是第四名,所以我是倒數第四個丟的,快換我時,我很緊張,因為我想要有牌,我丟完時覺得還好, 全部都丟完第一擲時我心裡又開心又緊張,因為預賽比我強得人今天都失誤,丟完了,我是決賽的第一名,但是預賽的成績有保留,沒有丟的比預賽第一名還遠,所以我第二,我多希望以決賽的成績算名次啊~因為我就破我自己的記錄了,最後我看短跑決賽,男生個個都像飛毛腿一樣,迅速衝過終点,我們班的男生雖然沒有第一,但是我覺得很值得,女生也健步如飛,以一個漂亮的壓線為我們班早上的比賽畫下句點。我們全班的第二快的男生第十九棒因為意外斷手,每個人要將他的秒數補回來,所以中午睡覺充滿體力,準備迎接即將第一名的大隊接力。下午一下樓就要頒獎擲遠了,第一次站上第二名得臺子,感覺很開心,以第一名的目標繼續努力,大隊接力開始了,我們從第二棒開始就領先了,我第三棒也接給第四棒就開始拉開了距離,到第17棒時差點就被追上大家瞬間緊張了,還好我們後一棒有追回來了,最後一棒也將到達終點,以去市賽的目標贏得了第一名4:55秒也破了學長姐的紀錄,希望在市賽中也有很好的成績。

6125邱羿晴12月11日 今天是運動會,在我比賽之前,跳高決賽和短跑複賽也在進行,我都有去幫他們加油,他們都有得到不錯的成績,尤其是短跑,每個人都用非常快的速度來完成比賽,所以非常刺激,雖然決賽的時候,有些人還是沒辦法贏得冠軍,但他們都非常努力,所以全班都非常開心,終於輪到我比賽了,我的比賽項目是擲遠,其實我丟得沒有很好,有一半是因為地板太滑了,所以沒有站穩,有一半則是自己沒有丟好,雖然是第三名,但卻是以預賽的成績才得到的,所以我今後要多多練習,之後如果有比賽的話就要把真正的實力展現出來,最後,我們期待已久的大隊接力要比賽了,大家都做好充足的暖身,準備到戰場上,迎接這個不能輸的任務,裁判喊了一聲:「開始」,各班的第一棒都衝了出去,一開始我們就領先了,替補的同學都在場外喊加油,就連其他年級的同學也在忙喊,到了我這一棒,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我一接到棒子,就衝了出去,過彎道後,裁判說了一句話:「領先不一定永遠領先」,我聽到這句話後,就加速了,因為我不想從領先變到落後,而且我們還要突破全校最快的紀錄,也想出去比試賽的時候可以打破學長姐的紀錄,所以每一棒都很重要,輪到了最後一棒,就快到終點的時候,他反超了最後一名,贏得第一名,我們最後以4分55秒作為運動會比賽項目的收尾,不只這樣,我們還得到了冠軍,也把最不容易得到的精神總錦標拿在手中,這些獎勵都是大家用汗水拚來的,所以這些是每個人應得的。

6104林昱安12月11日 個人:我以前的練習就為了這次能拿到出色的成績,並且超越自己,為班上進一份心力,從一開始的投球姿勢`腳步`投球方式,慢慢的練習再練習,沒有一次鬆懈,一開始我就做好了萬全的準備來迎接這次的比賽,當然緊張的心情是一定有的,但是有了同學的加油,讓我知道我只要用力丟出去,讓我不要在這次留下任何遺憾就好了,第一次投擲時,我雖然沒有很遠,但是一開始有成績就好了,讓我可以更放心地去投,第二次時我有比第一次擲的更遠,但是還是不夠遠,最後一次了,我停了兩秒才開始丟,而一落地我就放輕鬆了,雖然沒有很遠但我也得到了第三名,站上舞台時,我感覺倒了光榮,因為這是我努力得來的° 別人:除了擲遠以外,還有跑步`跳高`帶球上籃等個人項目,每個人每天練習就是為了這次的運動會,途中遇倒了許多挑戰`挫折,但是大家不會因此被打敗,反而更努力的練習,在跑步項目,大家的目標並不是選手,而是要跟時間賽跑,雖然只有少數人進入決賽,但還是有非常好的成績,最後男生拿下一個第二名,女生也拿下第一名和第二名,都有超越自己,而帶球上籃是我們班最有把握的一個項目,重不會學到會是非常厲害的,比賽拿出平常練習的成果,就能有亮眼的成績了,男女都拿下了第一名的好成績,最後一個是六年級才有的跳高項目,要在短時間內練習是要非常認真訓練才能有好的成績的,比賽時我們一直在幫忙加油,就是想要讓他取得好成績,最後男生拿了第四名和第八名,女生拿了第二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績° 接力:這次的團體項目是接力,在練習時我們每次都在進步,重五分二十三到四分五十五,有斷手的讓我們重新排棒次,也做了無數次的動作調整,一開始女生就拉開了距離,好讓男生不至於被超越,而且都沒有太大的失誤,但是我們沒有特別去練如果別班剛接幫完又剛剛好對友也來了,要立刻切第一道還是接的人舉手讓他來自己的跑道,導致我要接給隊友時他立刻切第一道,讓他的助跑變得很短,好險沒有很大的影響,我們最後以四分五十五秒結束了接力項目°

6105李育瑨12月11日 這是我在這一間學校的最後一次運動會,但是我又在自己的個人項目留下了不好的回憶,比短跑複賽時,我的心裡一直想:不要再留下不好的回憶了,自己為自己加油打氣,輪到我們這一組時,鳴槍一響,我一鼓作氣的衝了上去,往終點直奔,當我跑到一半時,跑道三、 六的選手突然衝了出來,直接落後變成第三名,但我還是用全力跑完比賽,結果還是留下了不好的回憶,心情是傷心和無奈。 每次在看學比賽時,我都會用嘶吼的聲音來幫忙加油,為他們打氣,希望他們能打破自己的紀錄,贏得冠軍,而且看了同學的比賽之後,他們站上頒獎台的那一刻,我都會開始想像,如果自己站上去領獎那該有多哇。 讓我期待已久的大隊接力一開始,我們班的同學就平長的練習方式,一棒接一棒,我接到棒時,就用全身上下的力氣奔跑,頭也不回,把接力棒交給下一位同學,當我們班的最後一棒選手田帥接到棒時,他以魔鬼般的速度衝向終點,非常的感動,雖然沒有破紀錄,但還是非常的開心,雖然短跑比賽又撲了空,留下不好的回憶,但是接力還是贏得冠軍,突破了創校以來的紀錄。

6106葉秉翰12月11日 在這次的運動會我比賽的項目是帶球上籃,就是派3個人輪流運球,並使用上籃的技巧得分,一個人負責3球,有3個人所以共九球,由秒數最少的隊伍獲勝,當得知方向是本來練習時的反方向,也就是由右至左,得知時以為完蛋了,這時我們突然想到了換手運球,並加緊練習,在比賽時一切順利時卻在我的最後一球失誤了!且補球還補了兩次,幸好最後還拿了第一名,有驚無險!結束後我去看了跳高及跑步,跳高我只看到了男生的部份,到了129cm時我們的唐帥第一次就跳過了,而我們的成嶧哥不幸落敗但能跳到129已經很強了,被淘後不自覺地哭了!但換作是我,那種被淘汰的心情很不是滋味。而跑步的女生組我們班的2個飛毛腿成功跑進決賽,決賽時衝過終點時竟然2個人同分同秒!一時間不知道結果如何。而男生依然是我們的田帥vs6班的宿敵,這次田帥輸了,但本來不能比的田帥能跑出第2的成績已經開心無比了,最後的大隊接力我們在女生時拉開卻男生幾棒時被6班拉了一點,但最後幾棒的速度可不是蓋的,最後甚至倒追!不僅拿了總冠軍還得到了最難得到的精神總錦標,是我國小中最深刻的運動會了!

6107田祥彥12月12日 自己的比賽 六年級運動會,我的個人項目是[100公尺短跑]比賽前老師說:『以不受傷為原則』,所以我就很認真的熱身,不讓自己抽筋或拉傷而受傷。到了複賽,我的心情既緊張又期待,緊張是因為旁邊那位同學是他們班跑最快的又很高,所以心裡難免會有些緊張,期待是希望能進到決賽,很幸運的在複賽中得了第一名。到了最緊張的決賽,許多人在場邊為各班加油,讓我覺得很刺激!槍聲響起時,我拼盡了全力跑,一開始我原本是領先的,但後來就被六班強勁的對手超越,最後他得到了第一名,讓我覺得非常灰心,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在接力比賽贏回來! 6107田祥彥12月12日 同學的比賽 我覺得劉卉芸很強,因為她竟然可以在100公尺短跑跑到15秒內,讓我覺得非常佩服和驚訝,而且她五年級原本是五年級女子組的第二名,結果六年級她超越了原本五年級第一名的同學,在六年級短跑中得到了第一名,同時也拿到了金牌,我覺得她平常都有在努力的練習衝刺、起步,所以這次短跑才會跑出那麼好的成績。 6107田祥彥12月12日 團體的比賽 大隊接力是大家最期待的項目了,我是擔任團隊的最後一棒,每一棒都非常的重要,大家平常都非常認真在練習,一定要拿到第一;槍聲一響各班代表卯足全力向前衝,在我們全班的努力下,名次一直維持在第一名,快輪到我的時候我也就沒那麼緊張,但當接力棒傳到我手中時,我還是非常賣力的跑,也超越了別班的第18棒,最終我們贏得了第一名,無比開心😃。 6107田祥彥12月12日 最後收穫豐碩的感動 這次運動會我的收獲是不能灰心要再接再厲,因為我的個人項目100公尺短跑輸給了六班陳柏元,讓我非常不甘心,但是我沒有放棄,一樣繼續的努力練習,在下午的接力賽我拚盡全力的跑,最後贏六班一大段距離,贏得了比賽的冠軍🏆,而且我還有代表上領獎,無比光榮呀!👍

6108胡允愷12月12日 我覺得這次的運動裡有非常多的回憶,雖然因為我斷手沒有參加比賽, 但是看到每位同學比賽的身影,讓我想趕快我修復,在跑道上看到一個迅速的身影,那就是田帥,從準備到比賽前都感覺非常的緊張,連講話的時候我都感覺到他的嘴巴在斗,準備跑的時候心跳突然加速,而且大聲到在遠處的都聽得到,鳴槍蹦一聲,最速之男在起跑是就把所有的敵人拋在腦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向終點,但唯獨只有6班的跑神無法超越,就算用盡全身的力量也應不過他,最後到終點時還是輸給了他,從他身旁我感覺到失落的心情,頒獎的時候他並沒有沮喪,因為這只是剛開始,還有下午的大隊接力,我還看到在海洋廣場非常高的身影,那就是跳高王唐帥,他不管是準備的時候還是比賽的時候,都對那根杆子和那個高度毫無畏懼,很自在,一開始起跑的時候速度完全和剛才跑步的速度完全不同,慢慢的輕快的跑,就想是起飛前的動作,最後的那三下要慢慢來慢到下隻烏龜,那三下就想是準備飛的動作,最後用力踏跳起來,身體過一半的時候,唐帥就運用他強力的腰部把身體帶過去,但是最後還是敗在沒挑戰過的高度,下午還有我們班最有把握的大隊接力,我覺得我們並不是跟別人比賽,也不是為了創紀錄而比賽,而是要跟時間比賽,一開始第一棒就以她最快的速度來為男生爭取時間,再看到第四棒就跟練習的一樣,以驚人的速度把其他人拋到後面了,從第五棒到第十六棒都還算順利,但是到了十七棒完全整個慢了下來,差點就要被超過了,那是後緊張到為十七棒大聲加油,最後田帥帶領著全班超過別班一圈,還帶領著全班衝過終點線,那是開心到跳起來,最後破了紀錄,也贏了時間,最最後到了班獎,我們不僅又拿到了冠軍,還拿到我從來沒有拿過的精神總錦標,我覺得這次的運動會會給沒個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6109翁承蔚12月11日 這次是國小最後一次的運動會,真是難忘。我的個人項目是籃球,一起練習了好幾個月,就是為了想奪冠。剛開始練習時我不會上籃,但經過老師的教導和努力的訓練後,慢慢地熟悉了基礎動作,應該是熟能生巧了。在比賽時,我十分的緊張,也感到有點害怕,因為比賽的出發點和練習時不同,我覺得可能會因為這樣導致失誤,沒想到竟然比想像中的順利,一球接著一球,就這樣得到了第一名,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比完賽後,我到處的觀看同學們比賽,跳高競爭相當激烈,沒想到高度到了129都還有五個人存活!在比賽前預測,以為在120的高度就可以跳出前三名的好成績,沒想到大家跳得這麼好。跑步也是,有許多選手就差半個頭的距離就能進入決賽了,真是可惜。上午比完賽後,經過中午的休息,來到下午的比賽。下午最後一個比賽是大隊接力,是每一次運動會當中最精彩的,害我好緊張。一開始起跑,每一班的選手都全力衝刺,我們班衝在最前面,遙遙領先,在換男同學接棒之前,一切都很順利,但換到了男同學之後,我們班慢慢被拉進距離,到我時棒子沒有接順,在我接給下一棒時,看到後面就快追上我們班了,幸好下一棒有拉開距離,不然就慘了,害我好緊張。最後比賽結果我們獲得大隊接力冠軍,也獲得精神總錦標,還有團體獎的冠軍,同學們都非常的開心,我也非常的高興,因為全班拿了許多獎項,我籃球項目也有順利如願獲得冠軍,在努力之後終於有所收穫,真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6110林侑德12月12日 我所比賽的項目是擲遠,在比擲遠前,我不斷的在腦海中複習老師交給我的祕訣,重心放低,腳步扎穩球不要丟太高,往樹的最高點丟,直到比賽開始,輪到我時,我的第一擲因為太緊張,重心沒有抓好,身體往前傾,超線投擲失敗,心情有一點沮喪,但我沒有傷心太久,因為接下來迎接我的是第二三擲,在第二三次投擲時,我穩定發揮,但還是比不過其他力大無窮的擲遠高手 ,雖然只拿到第七名,但還是很開心,因為去年我只有丟32公尺 ,但今年丟了35公尺,因此雖然不是第一名,但我也很開心。在最後頒獎的時候,大家都更加的高興。我所比賽的項目是擲遠,在比擲遠前,我不斷的在腦海中複習老師交給我的祕訣,重心放低,腳步扎穩球不要丟太高,往樹的最高點丟,直到比賽開始,輪到我時,我的第一擲因為太緊張,重心沒有抓好,身體往前傾,超線投擲失敗,心情有一點沮喪,但我沒有傷心太久,因為接下來迎接我的是第二三擲,在第二三次投擲時,我穩定發揮,但還是比不過其他力大無窮的擲遠高手 ,雖然只拿到第七名,但還是很開心,因為去年我只有丟32公尺 ,但今年丟了35公尺,因此雖然不是第一名,但我也很開心。除了自己的比賽,我在別人的比賽也學到了很多事情,例如在看跳高比賽時,我得到了一個道理,在生活中有任何困難,不要逃避,只要越過了,接下來的挑戰會更加有趣,還有在短跑比賽時,他們並不把同一跑道的人當對手,是把時間當對手,不斷刷新自己的紀錄,還有在冠勳老師親自指導的上籃比賽中,王婼心就算跌倒了,他也沒有放棄,立刻爬起來,就是這樣的精神,讓她們都得到了好成績,而且就算有人成績不如意,也會接著看下一場比賽,幫同學們加油,這次的個人賽依舊十分的精彩,在早上的個人賽比完以後,下午就是讓大家都熱血沸騰的大隊接力,這次我們班不只想要拿到冠軍,還想要刷新紀錄,畢竟我們的目標是去市賽,在大隊接力比賽中,大家都喊破喉嚨的,想要為自己的班級加油,而場上的選手們也不負眾望,我們班也努力地跑出了4分55秒的最快紀錄,拿下了冠軍,全班都很高興,而且大家也更期待市賽的表現了,在最後頒獎的時候,我們全班都十分的高興,因為我們不只拿了六年級的冠軍,我們還拿到了。 6個年級只有三面的精神總錦標,那一刻我十分的感動,因為這證明了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在中午時我們不睡午覺去練習個人賽,而老師也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陪我們練習,我們所有的努力就是為了這一次的成果,不僅是老師,我們全班都十分的感動,這次的運動會將是我以後最深刻的一次運動會。
 

6114唐冠詰12月12日 這個星期五,我們要進行運動會的活動。我一起床就滿心期待,用飛快的速度,刷完牙、洗完臉,準備去學校。剛到學校,我先去籃球社準備表演,表演完後,我們去海洋廣場熱身,熱身完後,我準備進行我的個人項目「跳高」,跳高是一個需要跳躍力和技巧的運動,一開始,我們先從105公分開始熱身,都跳得很順,接著,從110公分、115公分開始熱身,一開始都非常順利,感覺狀態很好,接著,我們要從120公分開始計算成績,輪到我跳時,我想著不要失誤只要把我練習的成果展現出來就好,果然,我成功了!接著,我們從123公分,126公分繼續開始,非常順利!最後,我要挑戰平常很少成功的129公分,我起跳時,我感覺我的腳碰到了竿子,果然,我離開時竿子在劇烈的搖晃,但是我還是跳過了,接著,我要挑戰我從沒成功過的132公分,這個高度足足到我的鼻子,我一跳,我感覺我整個人飛起來了,就在我以為我成功的時候,竿子掉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力的關係,後面的兩次我都沒跳過,最後,我拿到了第四名! 跳高比完後,我去幫擲遠的選手加油。一開始,看到其他人都丟這麼遠,我不禁開始擔心,我們班的人會不會輸,就在輪到我們班時,我們班丟最遠的人丟到了我從沒看過的距離,但就在我覺得贏定時,居然有人丟得比他更遠,我感到傷心無比,第二輪,他又輸了,在第三輪時,果然,沒有辦法再超越了。看完擲遠決賽後,我們要去看跑步決賽,就在槍聲響起時,我使出全身力氣幫我們班的人加油,但是,實力還是有差距,最後還是輸了。看完前面這兩場比賽後,我們要去比大隊接力,大隊接力是我們六年級的團體競賽,所以我們班入選的這20個人都需要強大的默契才能贏得比賽,就在槍聲響起時,我們的前兩棒以極快的速度超越的對手,接著,我們靠女生贏了半圈,接著,換我跑時,我使出全身的力氣向前衝,跑完後,我看到我們快要贏別人一圈時,我使盡全力的加油,在最後一棒時,我們超越了最後一名一圈,成功奪冠。 運動會結束後,隔天我們要舉辦園遊會,我一到學校,就整隊去國中部表演跳舞,表演完後,我去了園遊會的會場,我一進入,我感覺好像進入了菜市場,好不熱鬧了,我一開始先去逛南科志工團開的炸物店,買了兩包鹽酥雞和一包杏鮑菇後,我去玩乒乓球的遊戲,贏了兩株多肉植物,當我回到野餐墊時,抽獎活動剛剛好進行完,我十分難過。最後,我拿了一株黃金葛回去當作紀念。

6115張邑笙12月10日 個人項目我比的是帶球上籃,我們每一棒,每天中午都在球場加強練習,所以比賽當天都有不錯的表現, 雖然我們練習的方向和比賽的方向不一樣,很不習慣,所以比平常來的不順,而且我們因為球沒完全繞過去而犯規多加五秒,這對我們很有壓力,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得了第一名! 另外我要寫的人是田祥彥,他跑的速度如風一樣,因此有了田帥的稱號,除了個人短跑競賽,他也有跑接力賽,他是最後一棒,也是班上跑得最快的一個,雖然個人賽他不是第一名,但是離第一名只差不到一秒,上一年是田祥彥跑贏現在的第一名,今年雖得到第二名,但與第一名實力算是不相上下,比賽本來就有輸有贏,我想只要有機會再比一場,說不定下一場贏的就是田帥。 最後一個是接力比賽,在比賽前幾天班上跑第二快的胡允凱摔斷了手無法參加比賽,大家都很努力想要禰補他的秒數,在同學的配合下,終於在運動會的接力比賽拿下冠軍,不枉費之前的努力,希望我們可以在市賽拿下很好的成績,幫南科爭光,也讓更多人知道這裡的美好。
 

6127吳梓綾12月12日 今天的運動會我好緊張喔!因為等一下是我的個人短跑項目,我在熱身的時候心臟已經像在跑步了,沒有進過複賽的我ㄧ聽到槍聲,我感覺我的大腦像是當機一樣,只知道要一直往前衝過終點,雖然沒有贏,但是在小學六年來,第一次能進複賽,我已經很開心了。我去看跳高,他們的跳躍力都好好,姿勢也很好,踩步伐、跳上去時的動作都有照著老師教的做,當高度越來越高時,我也跟著緊張,但是他們還是都可以跳的過去,真的好厲害喔!在現場看還是比看影片來的刺激。下午是我們最期待的大隊接力了,全班都好興奮,當穿上號碼衣及比賽的時候我們都大聲的為601加油,他們都很努力的跑,最後贏得勝利,大家都好開心喔!接下來更加期待市賽的到來,我會再繼續跟同學一起努力的。

6128蔡昀芳12月11日 這次的運動會,首先登場的就是社團表演、運動員宣誓及聖火傳遞,為接下來的運動會拉開了序幕。而我因為沒有個人項目,志工又還沒開始服務,就先去看跳高,參加跳高的同學們都很厲害,但還沒到最精彩之處,所以我又去其他地方晃了一下。中途,我又回去海洋廣場看跳高。那時,大家都還沒跳過130,就連受過訓練且時常練習的唐同學和六班同學也是,突然,有人跳過130了!接著,陸陸續續有人跳過,輪到唐同學時(我想他心裡一定是非常緊張的),他居然連跳都沒跳起來!我心想:唉!跳高沒希望了。轉頭一看,有人哭了,同學跟我說他們因為沒跳過去而傷心,這讓我有許多感觸:練習了那麼久,跳不過當然會覺得可惜、難過,但也不用那麼傷心。 然後,我們去看上籃,因為比賽是從七班開始的,所以中途我就回去休息區,但回到比賽場地時我居然錯過了他們的比賽,張庭禎跟我說王婼心還在比賽的時候跌倒我我聽到的時候嚇了一大跳,我心想:會不會失去第一名,幸好最後男女生都是冠軍。 下午,最讓人期待的大隊接力終於開始了,鳴槍一響,第一棒就奮力的往前沖,耳朵虧了前面的女生,我們幾乎沒有落後過。看著大家都如此賣力,我也拉起嗓子高聲的為所有人加油。[4分…55秒!]聽到這個消息,大家都歡呼了起來!

6129郭宥禕12月11日 1.運動會時,練習好久的我們都已經在操場上準備好要得冠軍了,第一個比賽項目是上籃,女生組在比賽之前已經投過好多次籃球了,上場時,不管是速度還是投球,都比別人還要快,拿下了冠軍,男生組比女生組還早投,男生組球掉了,也努力的把任務做完,雖然時間慢了一點,他們還是得到了第一名。 2.接著是跳高比賽,一個接著一個的跳過,存留人數愈來愈少,我原本以為葉品婕和李一心可以得第一二名,沒想到葉品婕就差一次,就可以把第一名給拿回來了,真可惜。換男生了,男生們跳過一百三十後,他們就跳不過了,六年六班的朱O謙不但得了冠軍,還破了全校紀錄,我們班的男生是多麼的不甘心呀! 3.到了下午我們最期待的大隊接力,大家做好暖身運動後,就上場了,全班為了讓這次的運動會不要留下遺憾,用盡最快的速度,大步的向前跑,和最大聲的加油聲,幫同學加油,終於在最後的時候田祥彥一壓線,全班大聲歡呼,辛苦沒有白費,全班也沒有留下遺憾,我心想我們替補雖然沒有上場,但是我們每天努力的練習,也能留下美好的回憶。希望出去比賽時也可以奪得冠軍。

6130莊宥芸12月12日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來了,是展現實力的最佳時機。我比的是擲遠,得了第四,我不是很開心,我知道我是因為最後一步沒踩好才丟不遠,但我覺得沒有特別不開心,我反而獲得了一種神奇的感覺,心情也還好,下次應該要注意腳步,要踩穩,希望那裡不滑。 看同學比賽,我看了跳高、跑步、擲遠,我覺得有些人有點緊張,沒有表現得很好,但大部分都表現得很好,有些人還比平常認真,跳高的人有人緊張的動作做錯了,有人很謹慎,做得很好,大家有好有壞,都沒有很差的,比上次還好。 比接力時每個人都盡全力在跑,比練習還認真,替補的加油聲比其他班的還大聲,很響亮,有了這股力量,大家更用力跑,秒數雖然和練習時差不多,但大家卻比破紀錄還開心,一直以來的練習沒有白費,我們朝著下一個目標前進。

6101蔡昀諺12月11日 早上一到學校,我們先運動會進場,這是我六年來第一次早上沒有參加賽事,第一個賽事是跳高,因為我在預賽就被淘汰了,看到跳高就想到在練習跳過竿子的心情,看到五年級的跳遠,我就想到五年級的第五名,和第四名差一公分,雖然我兩樣都不能參加,但是我還是幫我們班的人加油。 我在休息區看到我們班跑步的選手,每次看到我們班的人和別班的人對決的時候都很緊張,尤其是到決賽的時候,自己班和自己班對決是對刺激的時候! 午休過後我們就要準備去跑接力了,槍聲一響,第一棒就衝了出去,我是第19棒我差一點點就可以倒追了,可惜沒有超過去,是靠20棒才倒追。我們班是第一名4:55秒,破了全校的最快紀錄4:56秒。

6102林成嶧12月12日 上個禮拜五是我們學校的運動會,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項目,而我是跳高的,一開始跳高我十分緊張,可是後來跳之後,才發現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所以我就大膽的跳,120跳過了,123也跳過了,到了最後最緊張的126我也跳過了,可是後來129卻跳不過,雖然沒有拿到很好的名次,但我已經心滿意足了,因為沒有失常發揮。比完跳高之後我去看跑步,每個人都跑得很快,我們班的女生更是比得十分精彩,男生組也跑得很刺激每個都差一步之遙,在遠處看,好像都跑的一樣快。全部人都比完個人賽之後,終於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接力賽,一開始我們班,只有贏別班一點點而已,可是在途中每個人都拼了命的跑,所以我們靠著每一棒越拉越遠,讓別班就算拼了命的跑,也追不上我們,最後我們班以四分五十五秒的成績 獲得冠軍,而且也破了學校的接力紀錄,就算這樣,我們也不能放鬆,因為我們可是要去市賽的一支隊伍。

6103蘇以珩12月12日 上星期五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其實我們從開學就已經開始在準備項目了,我參加的是我的個人項目是跳高只可惜我在預賽的時候就沒跳過一百一十五公分,所以沒有進入決賽,因為我沒有進決賽所以,我有很多時間可以看別人的比賽,我覺得最刺激的是男生組的藍球,因為男生組練習的方向剛好跟比賽的時候的方向是相反的,所以都很不習慣,好險到最後還是贏了六班一秒鐘。下午的時候是個年級的團體競賽,我有參加的大隊接力,我們大隊接力跑了四分五十五秒得到了第一名,我們還得到了精神總錦標,因為我們班每一個人都非常的團結只要有人去比賽,其他人有空的人就去幫他加油所以我們獲得精神總錦標也是實至名歸。

6111江叔展12月12日 星期五,我們學校舉辦了兩年一度的運動會,不過今年的運動會和以往的不太一樣,因為這一場運動會是我們在南科國小的最後一場運動會了,這一次運動會我是參加一百公尺跑步,在運動會那一天我有復賽 ,我在跑一百公尺前,我非常緊張,因為在我右手邊的是預賽跑最快的人,在跑的時候,我聽到了非常大聲的加油聲,我聽到的時候,我覺得我的力量都回來了,我最後和一個人幾乎一起通過終點,不過我最後還是落選了,我以前其實最喜歡看的比賽是擲遠,因為我每一次都覺得他們竟然可以丟那麼遠,不過我這一次我最喜歡看跑步,因為我覺得他們每一個人跑步的動作都非常帥氣 ,下午我們班還有一個六年級中最重要的比賽,就是大隊接力,我在大隊接力裡是第十四棒,不過幾個禮拜前有一位同學他的手骨折,所以他不能參加,但是經過我們全班的努力之下,終於拿下了冠軍。

6112何承典12月11日 熱熱鬧鬧的運動會終於結束了,回顧這幾個月的練習,有辛苦、有歡樂、當然也有挫折的時候。我的部分從上籃換成擲遠,擲遠變成淘汰,淘汰後換成工作人員,一路走來我的心情很錯綜複雜,一方面當工作人員為大家服務很開心,一方面也想參與最後的決賽,但是我知道大家都很強,所以機會已經沒有了。 我在休息時去到海洋廣場,看到了我們班同學正在比賽跳高,當時去的時候已經跳到了一百三十二公分的高度,班上只剩一個人在挑戰,我開始大聲替他加油,可惜最後還是沒挑戰成功,但是他已經盡力了,看到他的表現我也感到很佩服。 緊接著是最受歡迎的大隊接力,我們班一開始就獨占鰲頭、遙遙領先,我的四周圍充滿了加油聲,連我自己的聲音都快聽不到了,果不其然六年一班奪得第一。 即使我沒下場比賽,心中仍是充滿感動驕傲,再來的市賽,我也要好好努力,等著好機會變成正式選手。

6113許禮安12月12日 在這一次的運動會,雖然我沒有個人項目,但是我和承典有去幫忙1、2、3年級的小朋友檢足球,雖然很累,但我覺得有得到很大的榮譽感,幫忙完後,我和承典一起去看跳高,到了跳高的比賽場地後,我馬上看到成嶧坐在地上,傷心的留下眼淚,聽其他同學說,他是因為練了這麽久,129公分竟然沒跳過,我跑去安慰他說:「沒關係,別忘了下午還有接力賽」。看完跳高後,我回到休息區喝彥君媽媽請的運動飲料,我也順便幫要比擲遠的同學加油,看擲遠的丟完後,我們全班去幫跑100公尺的同學加油,在決賽時,劉卉芸和丘亭瑜不分上下,映儒老師是說兩位同學秒數完全一樣,我們只好等頒獎公佈了。中午吃完中餐休息完後,下午老師要我們練習接力賽的接棒加衝刺的反覆動作,因為允凱手骨折了,所以老師讓我代跑第12棒,這次我不是像平常的跑步速度一樣,我是拼命的跑,最後得到了冠軍和精神總錦標,我不僅是感到開心,我還有得到跑接力時的接棒與衝刺,最後還拿到一杯飲料,真是開心。

6122葉品婕12月12日 剛起床我就開始期待今天的比賽會發生甚麼精彩的事,一大早就是我的個人比賽跳高,一開始我有點緊張但想到最近的練習都很順利心情爺開始放鬆了起來,直到跳到一百零五大部分的人都被淘汰掉了,就直接進了前五名,到了一百一十就進前三名了,雖然最後得了第二名,但是這兩個月的練習並沒有白費,在比賽結束後,我們去看其他比賽的結果,到了下午是欲動會團體的比賽,槍聲響起,操場上滿滿的加油聲,只看到領先的是我們班,在途中差點就被追上了,到了最後一棒,我們仍遙遙領先,最後在歡呼聲下衝過終點線,最後我悶不只拿到團體冠軍還拿到精神總錦標,讓我覺得這次的運動會十分的開心。

6123郭秦均12月13日 我覺得這次的運動會很開心因為我們班不僅得了冠軍還得了精神總競標 早上我們先去休息區然後開始比賽我先去看跳高我又跑去看其他人我就一直跑來跑去之後去看我去幫忙舉旗子舉完去看跑步中午老師說全班都要睡覺,起床後老師說先熱身一下之後就開始比接力我們班選手都很認真的跑替補的非常認真加油 最後我們班獲得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