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去看群島共振舉辦的台灣文博會,一開始,我們先去吃我最愛的拉麵,香味四溢的拉麵,讓我胃口大開,三兩下就吃完了,接著,我們去坐輕軌,雖然在車內很擠,但是速度很快,一下子就到高雄展覽館了,當我進入展覽館時,我嚇了一大跳,館內全都是人,比夜市還誇張,當我走入展覽區時,我立刻鎖定了目標,《床編故事》攤位販賣的文創商品《竹筍娃娃》,它的特色是可以把它外圍的筍殼撥下來,每當我撥下一層殼,它就會換一個表情,很有趣,接著,我們去看《玩什麼鬼》、《ㄇㄚˊ幾兔》、《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接著,我們去看水上氣球,有《無所事事小海豹》、《小企鵝》、《貓爪抓》和《ㄇㄚˊ幾兔》,最後,我們去坐摩天輪,當摩天輪爬到最高點時,我看到了八五大樓和碼頭,當摩天輪之旅結束後,我們還去玩碰碰車、釣魚、海盜船……真是好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