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長寒假剩兩天

基本上一個館作業算收齊(一份修改中)

籃球作業差六(有三個修正補件中,

一個今天我指導一下應該能完成,兩個音訊全無)

...........

還記得 某次五年級接班 是中秋節吧 第一個連假

某家長把作業堆一疊 拍起來發文抱怨

說開學以來天天都是七八樣作業 中秋節還十樣

想當然 下面親朋好友一陣ooxx罵聲不斷

後來 我輾轉看到文章 這根本不是事實

帶抹布 潔牙用具 回條簽名 通知單 全都被列在作業裡

我截圖存證 中秋節當晚打電話問家長 某某帳號是不是你

為何 要發不符合事實的文章 我保留法律追訴權

當然 就像很多名人被抓包一樣

家長說 是孩子亂玩手機 她跟我致歉

我基於未來互動著想 選擇原諒

後來 她的孩子進步很多 家長也很支持班上的活動

這就是後話了 ...........

現在 籃球作業我也面臨抉擇

一 要按照之前和同學說明的 練到最後

至少最後一天把成果顯現出來 有做出效果

即使中間中斷 仍給過

就算一看就知道沒用心練 就給過了 不傷和氣

二 沒過的 就再練習 老師我利用下課指導

孩子228連假 再補影片

.......................

其實 我的女兒就是全班體育最差的

我陪她運動練習 絕對能體會 您指導孩子的無奈與煩躁

但 我還是要打起精神 因為我的態度

影響他對這件事情的態度

................

總之 即使有瑕疵 但孩子看得出努力 我就給過 並還會在校給予指導修正

如果您真的不想再花時間 就在週日交件時告知 我也不會要孩子補了

如果你想要孩子改到好 也請在週日交件時告知 我會給意見並協助訓練

總之 週日 練到哪裡 拍到哪裡 唯一要求 一鏡倒底

好壞結果都值得記錄。

每個孩子能力不同 標準當然不同 已經通過的同學

也不是人人都完美呈現 幾位都是不完整

但過程中我從一開始到後來的影片看到他們的認真

例如 林小標 例如筠姊 例如子齊 例如冠冠

我當然給過 ...........

沒那麼死板板的標準  就請家長多多見諒

回到原點 放假前 我說 我們又要準備樂樂棒市賽

又要準備籃球班際賽 是不是就以樂樂棒為主

籃球 歡樂比就好 這樣壓力比較小

你們怎麼回答的 是你們說 不要 說籃球也要拚倒底

我回答 那會很累 你們說 不管 就是要拚

那 就拚吧

國王教室歷史上第一次在班際比賽中奪冠

裕文一班  六年級籃球班際賽冠軍

(我任性的把籃網剪回家)

DSC07885.JPG

DSC07888.JPG

DSC07890.JPG

DSC07892.JPG

DSC07907.JPG

DSC078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