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小壬的拼圖紀錄(520片)

這是我這些年來拼最多的拼圖,
雖然拼了很久,
但是我還是把拼圖完成了,
剛開始的時候我一直都找不到拼
圖的邊邊,
但是之後就找得很快了,
因為有許多人可以來幫我,
這個拼圖分為樹叢'路燈'屋頂'房子和花叢
'我先將同樣顏色的拼圖分出來,
在看圖片把每個地區都拼出來,
在休息的時候我把路燈拼出來,
一轉眼拼圖已經拼完一半了,
但是最難的地方來了,
最難的地方是只有深綠色和黑色拼在一起的,
就是樹叢,
最後拼完全部結果少了兩個,
結果只是掉在桌子底下,
真是虛驚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