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防疫會議指示

(二) 冷氣開啟條件如下:
1. 室內溫度高於攝氏 30 度(含)。
2. 開放時間為每日10時至16時。(中午用餐時間與打掃時間不開放冷氣)
 (三) 為兼顧疫情狀況與學生上課之舒適性,必須啟用冷氣時,規定如下:
1. 為保持通風,開冷氣時,教室、辦公室所有門、窗戶、氣窗應打開 10公分(約一個拳頭寬)之距離(窗簾不得遮住開窗處),以保持室內、外空氣對流。
2. 冷氣開放時,該室內所有師生應全時配戴口罩,並禁止飲食。
3. 違反上述規定之班級,初犯經勸導不改善者暫停冷氣使用權三天上課日、再犯者暫停冷氣使用權至期末。

.....................................................

本班開啟冷氣的時數粗估如下

滿足要件  十點以後  全班都在教室

或者電腦課使用(其他科任課亦同)

一個小時大約25元(還在測試)

週一最多3小時

週二最多4小時

週三最多1.5小時

週四最多1.5小時

週五最多2小時

一週約12小時 約300元

一個月約1200元

到期末還有約10週  約花3000元

本班之前班費有剩餘  所以不另外收冷氣費

耳聞有其他年級/班級家長對老師跟著吹冷氣有疑慮

當然   我會交錢  使用者付費

加值3000元  班費扣2900元  老師也繳100元

同學不在教室   就不會開冷氣

目前只有一個問題

英文分組若有三分之二孩子在四樓教室時(真的熱)

而三分之一孩子在一樓教室與其他班級合班上課(相對涼一點)

開冷氣對統一收費略顯不公  但不開真的很熱

我打算計算節數  以一堂課20元的電費 

用家長捐贈金去額外加值(非班費)

如果有一個家長覺得這樣不好  也沒關係

幾百塊而已 

只要大家表現Ok   我來加值鼓勵

提升大家上課效率   花得值得  

 

上課上到全身大汗

真的很痛苦

吹冷氣之後  孩子性情穩定很多

難為大家了

 

還好家長對我很好   

信任我對班費和基金的處理  沒有給予很多質疑和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