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航海王軍裝風拼圖 (520片)

今年的寒假作業是要完成一副五百片以上的拼圖,

而且過程還要做紀錄。

在買拼圖的過程中,姊姊建議我買彩色的,

但是那些圖案我都不喜歡,

而且我覺得要買就要買自己喜歡的圖案。

過程中我都把綠色的、咖啡色和皮膚色的各放一邊,

然後再根據線條慢慢去找,

我共拼了四天,我會拼這麼久的原因

是因為每一個角色的衣服都是深綠色的。

最難的地方是男生的褲襠,因為縫線彎彎曲曲的,

為了拼好圖案,我費了不少心思,

而我在拼拼圖的過程中,了解拼拼圖不能靠蠻力,要靠智慧與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