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圖作業 這次我拼的主題是「海賊王」,

一開始我以為它各種角色都有特定的顏色,

所以我就先個別拼各個角色,

但是因為我不是先拼周圍的地方而是直接拼角色的部分,

所以有些是要連起來的地方就會找不到。

後來因為看到說明書上說要先拼周圍,

所以去書局買了尺寸一樣的木板來拼,

可是又遇到一個問題了,就是我拼周邊的時候常常拼到一半就接不上了,

結果我發現有些是我之前錯拼在角色上的拼圖才會找不到,

花了很多時間修正錯誤。

另一個難題是每個角色雖然都有特定的顏色很好分,

可是某片大面積都是一樣顏色的話就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像是某一個角色的頭髮整片都是黑色,

我把黑色片子都找出來,本來以為這部分很容易完成,

卻是花了我最多時間。最後在快拼完的時候,

我居然發現有三個缺片,得要再跟生產拼圖的公司回報,

等他們把缺片寄來,可能要等兩個星期我海賊王拼圖才能真正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