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88.JPG DSC09590.JPG  

明天的接力市賽  沒辦法和樂樂棒球市賽一樣

讓每個孩子都上場去為班級出力

短短四分多鐘  就是16棒  分出高下

不過沒關係  老師準備了幸運護腕

全班一人一個  候補選手一樣可以將自己的力量和加油

一起隨先發棒次飛奔  全班還是在一起努力的 沒有人缺席

.....................................................

為何還守在部落格

不用臉書直接紀錄呢?

部落格就是能夠直接回顧過去的某天文章 某個活動

回顧2018 

用兩句話來

心存善念 累積好運

一次又一次收穫豐富的班遊

一個又一個好玩的教學活動

語文競賽總冠軍

五年級樂樂棒市賽優勝

拼圖 劍玉挑戰成功

大隊接力更是高潮迭起

最關鍵的資格賽意外落敗

卻因為學校經費充足 讓我們得以用第二順位的身分參加市賽

又成功在運動會中 拿回屬於我們的冠軍榮耀

運動會二連霸

然後又在最後的幾天  拿到第二次樂樂棒的市賽參賽權

最近的各國中入學考 同學多半表現都還在水準之上

我心裡要說的是

曾經  有同事說(我認為他不是惡意  而是真心話)

他說  如果孩子在這班 就必須捨棄很多想做的事 會失去很多

我想是因為  我對於課業的要求 不因活動而減少

課業有一定的份量(多)

而在生活教育上 我也以對孩子最好的處理方式

而不是迎合家長 或怕家長生氣而去討好   為出發點

我想問

一年半了  大家真的失去很多嗎

..................................................

國王的教室 待過就會懂 待過才會懂

..................................................

回到接力比賽

我們何其幸運

這裡的幸運 不是說靠運氣的那種幸運

是指 我們的努力 都得到了回報

明天的結果  

無論是見見世面 發現一山還有一山高 

被其他學校的同學們 用快腿上了一課

還是盡情展現我們訓練的結果

晉級前八  歡天喜地

我都認為  這一路走來  我們真的很幸福了

無須因為最終的結果去放大喜悅 或加深遺憾

我們真的  很幸福了

最後167天

會繼續在一個又一個活動與課程中快速流過

繼續為彼此  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畢業典禮  6.17  每一個 都要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