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旅遊 日記
7月3號
今天一整天都在搭交通工具,搭小黃到火車站,搭自強號到中壢,搭公車到環北站,再搭機捷到第一航廈,中間看到”桃猿隊球場”呢!在機場吃完晚餐後,就到酷航櫃檯去排隊(廉價航空要提早3個小時排隊),過完海關就去逛免稅商店了!
12:40飛機起飛~睡著了

7月4號
今天早上4點半到達新加坡¬-樟宜機場,辦完入境後,坐地鐵到政府大廈站,走到牛車水,沿途的商店和住宅都很小,還有印度廟上面都是神像,早餐去吃”真真粥品”,之後去買”林志源
肉乾”,再去”美秀旅遊”買票,最後坐地鐵到怡丰城吃午餐。
走到聖陶沙島,我和爸爸、老哥一起去”水上探險樂園”玩,我們玩了很多種設施,其中,我覺得最好玩的是”海浪”、”巨大溜滑梯”,”海浪”會把你用海浪捲起來,你會載浮載沉的,我每次都吃到水,老哥卻一直衝到前面去,我一直被沖到後面去,我覺得很刺激。接著是巨大溜滑梯,我和哥哥一起坐在氣墊上,溜到中間時,有一個漏斗,我們會在裡面翻滾,我們覺得很刺激,所以我們玩了兩次。(玩到曬傷,忘了塗防曬)

7月5號
今天整天都要在”環球影城”玩,我覺得最好玩的是”鞋貓歷險記”和”小朋友玩的過山車”,鞋貓就是把你從下面滑上去,再從上面衝下來,超刺激的很想再玩一次,可是那裡排太多人了無法再排一次,過山車也很刺激,彎來彎去、衝來衝去(排了45分鐘)。晚上我們去玩”滑車”和”滑雪纜車”,我們要坐滑雪纜車上去一個小山丘,再自己開一台滑車衝下來,超好玩的!晚上我們到街頭逛逛,我們進入一家糖果店,竟然看見老師以前請我們吃過的超難吃雷根糖,我就買了一盒回家吃。(後果不堪設想)

7月6號
我們今天去騎”思維車”,思維車就是:跟”小米”差不多的東西。我們逛了兩個沙灘(有照片><),之後我們去了”SEA海洋館”,我在裡面看到超多種的魚還有珊瑚(可是看久了會暈)。看完之後,我們搭地鐵前往今天要住的飯店,飯店位於政府大廈站,入住之後,我們前往”濱海灣花園”
,中途看到貌似榴槤的濱海藝術中心,還在橋上遠遠的看見魚尾獅呢!(旁邊圍了一堆人),走了約15分鐘,一走進溫室,就會感受到冷氣涼颼颼的(快被冷死),裡面還有瀑布呢!裡面只要想的到的花花草草都有,那裡還一個天空步道,走在瀑布上看著下面的植物,真的超壯觀的,我們大約看了30分鐘,又動身前往第二個溫室了!第二個溫室是分地區的的,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沙漠地區的椰子樹,它長得跟普通的椰子樹差不多,只不過更矮更胖了點,我覺得它好可愛!之後我們就去禮品店買東西了(買了一些衣服和吊飾)買完後大約8點我們就去”金沙”的美食街尋覓美食了。(那裡超多人的都8點了ㄟ )

7月7號
今天早上先去”海軍部公園”玩,那裡有27種溜滑梯,我每種都玩過一次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最高的溜滑梯和超級滑輪,最高的溜滑梯大概有2層樓那麼高,從上面滑下來大概只要10秒而已,應為很刺激所以我玩了3次,超級滑輪也很好玩,你只要坐在圓盤上抓緊繩子它就會把你盪出去,到中間時會有一個轉彎,你會瞬間被甩出去,再轉回來,真的超高速的,真的超好玩的!玩完後我們前往}”河川生態園",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水獺和水豚。牠們超可愛的ˊ,都胖胖的超可愛!(中午我們去貓熊餐廳吃,我點了貓熊形狀的包子【巧克力口味】)晚上,我們要去”夜間動物園”,我們先走步道,走道一半就下雨了,我們躲在貓頭鷹展示館旁等雨停,中凃我們在黑暗中都找不到動物,只有老爸每次都找的到動物,之後我們去做遊園車,突然!有一隻超大的馬來貘從我旁邊走過去,真的有夠大隻的(好可愛),坐完游園車,我們就回飯店了。
7月8號
今天完全是輕鬆行,因為原本要走10km,後來因為昨天我們11點才回飯店,所以取消了! 所以我們只在街上繞繞,就剛好走進郵局,買了2張明信片後就前往金沙酒店頂樓的昂貴餐廳那裏的魚很好吃喔,連不愛吃魚的我都吃了一大片,我們一個人要吃一份套餐,重點是一份套餐要星幣45元超貴的啦(原本餐廳要12歲以上才能吃,我才11歲而已但是他還是讓我進去了)我們吃的超飽,晚上根本沒吃東西(太飽了)
我們之後就去飯店的泳池游泳了! (水超冰的)
7月9號
今天就要回國了,我們8:00就到”樟宜機場”了,我們過海關的時候 海關還要我們用自動通關呢 !我們要在機買要送給姊姊、第弟、妹妹的禮物,我們選定一間土產店( 有再打折),我們買了9個,再進入免稅店買了給朋友的禮物(魚尾獅餅乾)之後就上飛機回台灣


這次的新加坡之旅好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