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還有哪邊要加強的部分 再來改進

以下以課表方式進行
6/6 週二
早自修 
 學生考國11平考 我開始改作業 
 第一項 數習 不甚順利改的慢 因為第一天派解未知數
下課收卷 叫數習錯誤多的學生來講解並訂正
第一堂課 
 先檢討數應(前天派的百分率應用題)再檢討剛改完的數習
檢討完 先複習未知數加減 再進行未知數乘法教學 教到下課鐘響又過三分鐘
下課時間改第二項數學重點本作業 一樣不好改 改五本後放棄 決定先改好改的甲本
鐘響
第二堂課 
 繼續上剛才未完成的未知數乘法 上完派數學習作 並講解
剩下25分鐘 因為今天有兩個人請假 所以改上健康 一樣上到下課
長下課 利用時間 開電腦 出今天的國語造句單 六句 出完剛好打鐘
第三節是科任課 
 繼續挑戰改甲本(飛快) 改完甲本挑戰改第十三課上課筆記本(飛快)
改完好改的國語 還是不能逃避 繼續面對數學重點本
呼 總算在下課鐘響後改完數學重點本
接著第四堂還是科任課 
 去教務處列印造句單 和交月考卷(我是學年主任 要跟出題老師收卷)
回教室選了三本補充教材 因為百分率的習題寫完 需要剪一張補充複習卷
看了十分鐘教材 勾完題目 去圖書館影印
中間遇到同事聊了10分鐘 (大家很關心我昨天的即時新聞 我要解釋N次)
打鐘 午餐時間 回教室看學生打菜吃飯
播放日劇給孩子看 最近是看 重版出來
看到十二點五十 孩子欲罷不能 我也一起看 放鬆一下
看完後午休 孩子寫功課的寫功課 看書的看書
我則開始剪貼我的獨家補充數學卷(寫過的都說棒)
剪完貼完剛好一點二十鐘響 去尿個尿 
 學生在丟樂樂棒 我就去插花揮了四次棒
下午第一堂 
 先檢討上午改完的甲本 筆記本 數學重點本(今天的功課全部檢討完畢)
然後發造句單 講解造句寫法
最後抄聯絡簿 派作業
今天的作業是 國習一課(剩一半) 造句六句 數習兩頁 數學黃卷一張 複習15個成語(下週要會考)
剩下約10分鐘 繼續趕健康進度
趕到下課鐘響過三分鐘
學生下課我整理講桌(課任老師要來了)
整理等一下要帶去其他空教室要改的作業
剛出門又遇到科任老師 簡短五分鐘再次解釋昨天的事件
下午第二堂課
我搬了早上的國語考卷去其他教室改
改了一節課沒改完 中間有和同事聊天一下 約10分鐘
下課 回教室看掃地關門窗
最後一堂體育課 
 總算 這個學期我應該是第一次沒有跟出去上體育課
因為之前要練樂樂棒 我都有出去和體育老師一起練
現在打完比賽了 我就偷懶沒出去了
繼續改國語考卷
改完以後 還有25分鐘
決定改上週末的週記作業 改到下課鐘響

沒改完的週記放背包 
 等晚上女兒寫功課時 我陪他 順便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