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們說好了

最近大家準備考試認真點

老師會去進新貨桌遊

讓大家小考的空檔可以輕鬆一下

我說到做到

這次的複習也因應有家長建議

不一定要照老師的複習方式

我就讓大家自由複習

信任大家都會準備

結果呢?摸魚的一大堆

沒照進度的快二十個

.............................................

你老師我每天上課拼命下課趕時間

改一大堆功課抽空剪考卷找教材補數學弄國語印社會

為的絕不是  名師  兩個字

這兩個字不值錢阿

為的是以身作則和盡力幫助大家

以身作則是我要你們認真  我當然要認真給你看

盡力幫助大家是因為我的能力和時間有限  不想浪費

以前我很嚴格  不容許學生偷懶

現在我有彈性 給你空間 幫大家想休閒活動

怕大家壓力太大

果然

學習成效就有差

可以為自己多做一點嗎

我為你做很多  不是為了要你感謝我

而是希望你也為你自己多做一點

做什麼要像什麼

ps.認真照我的方法讀書  不敢說會多好  但基本能力一定會提升

我有把握比光寫自修評量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