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肯定品臻  以及助選團

全部都是自己完成相關的作業

(哈哈  本班永遠的特色就是錯字多)

品臻的政見說明  說得清楚 講得明白

有同學問我

有沒有一定要支持自己班的候選人

我想 我的回答如下

既然是民主選舉   請你支持你心中最棒的候選人

並沒有限定你要投給誰

更沒有規定你要投給自己班推出的

我會支持品臻

是因為她做事的態度令人信任

做什麼像什麼

不會吹噓  不會驕傲

不會講漂亮的話語  

但就是實實在在的做好每一件大小事

這  就值得我投他一票

無論如何

真的很棒  讓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