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比賽檢定甲等
有弦樂的林小閔
有鋼琴的陳小涵和陳小瑜
音樂我外行
拍手叫好我內行
請給  愛的鼓勵  一起來
 
期中評量頒獎
雖說成績優良的名單似乎有些固定
但只能說差距越拉越小
已經出現危急詹牧師寶座的競爭者
這樣的良性競爭   是我樂見的
至於始終和優秀獎   有點距離的你
還是可以按照平時努力的方式
在班上制度下去獲得加點
爭取自我挑戰獎的可能
恭喜
成績優良  詹牧師 傑哥 楊子 莊哥 品臻
自我挑戰  陳小綺 林小萱 林小閔 
 
 
特別獎項
數學滿分獎   羨慕嗎
下次換你領現金!!!!!!
 
 
最後隆重介紹
小市長編號第二號
不是最優秀的
但是  是最讓人信任  最負責任  最可以讓人安心依靠的
吳小臻
唯一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