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提供場地的萱熙萱三家

感謝

到場挽起衣袖幫忙生火烤肉的每位媽媽阿姨

感謝

準備食材的家長和同學

對不起

社區民眾

我們有點開心過頭了

倒數第二個兒童節就在美食與嬉戲中度過

還好

雖然遲了一些時間

一切還是照原定計畫進行

在連假前

寫下一個驚嘆號

....................................

驚嘆號裡有

汽水 牛肉 鮮蝦 豬肉 雞翅 甜不辣 香腸 蛤蜊..........

當然還有

心力交瘁的一個身影

總算又撐過了一個禮拜

呼.......................................

金通扣

...........................

同學有話說

#1 小瑜 於 2017/04/01 16:35 小瑜
謝謝各位家長的幫忙讓我們完美的結束這次的烤肉 而且我是第一次和同學們烤肉我也要謝謝 老師幫我們舉辦這次的活動 也謝謝佳萱的 媽媽請我們喝飲料 我覺得很有趣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一起去別的地方烤肉 雖然回去肚子有點痛但是我覺得這也是最好的 體驗 我也要謝謝我們這組的大廚師蔣公讓我們吃到最美味的烤肉
#2 豬頭 於 2017/04/01 17:45 豬頭
謝謝老師辦這次的烤肉活動uOwOu
這次我要謝謝雨萱的媽咪˙3˙借我們場地才能有一場驚呼連連的烤肉活動噴火時很謝謝雨萱媽咪一直幫我們搧風讓我們的火才能燒起來變成雄雄烈火.食物在烤肉架上吱吱作響.讓我們大家的胃口的開了.口水直流呀.不過這全部都是雨萱媽咪烤的.我們一點貢獻也沒有.只會在旁邊吵鬧.抱歉雨萱媽咪啦~˙v˙
謝謝老師看在家長的面子上..還是讓我們去烤肉了..早上老師爲了處理同學的事件..還說下午我們最期待的烤肉活動要取消了..很謝謝老師還給了林小閔一點面子..要不然真的取消就可惜了 不過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而且也有向我們道歉..已經到了12點我們才出發要去烤肉..大家終於可以把緊張的心..放下了..
我們把該準備的先用好一起往烤肉地點起步走..吱吱作響的豬肉已經等不及往我的嘴裡跳進來入口即化的感覺讓大家發出 嘖~嘖~嘖~的聲音..這次的烤肉我學到了很多不靠父母也可以作的東西  就好像自己在露營一樣

#3 芃芃 於 2017/04/03 19:30 芃芃
我要謝謝媽媽,因為我們這組都是靠她來幫我們烤這些食物,而且原本沒有說要準備的羊小排也帶來了,甚至把外婆的拿手菜_米血烤的外面有點過脆,但裡面卻有另一種不同的滋味等著你嘗喔!YUMMY~~~

#4 孫小忻 於 2017/04/04 20:39 孫小忻
我要謝謝雨萱媽媽,在我們有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們,像是我們這組的人都不會升火,對升火一竅不通,怎麼升都升不起來,還好雨萱媽媽即時來幫助我們,我們才開始有一點希望~不僅如此,他還幫我們烤雞肉串丶四季豆……讓我們吃的很開心。不過,在雨萱媽媽很辛苦的烤肉同時,我們卻很開心的吃著他幫我們烤的食材,那時,我覺得我們要用心一點,幫忙雨萱媽媽烤~~不要讓他那麼辛苦!!
我很喜歡這次的活動,希望老師以後再多辦這種活動,如果我們作業都準時交,上課狀態都良好,相信老師一定會再多辦這種活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