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一開始,我就去好市多及其他地方找拼圖,最後終於在家樂福找到適合的拼圖。但是因為500片的拼圖都沒有我喜歡的圖案,所以我只好買下1000片的拼圖。一開始本來一直有進展,但是接下來一天比一天懒,甚至有幾天都沒有碰過,這幾天我弟弟一直有幫我拼一些。我們也從小桌子換到大桌子,因為一開始我看錯拼圖的長與寬,以為小桌子就可以擺得進去。最後發現快拼不完了,我爸媽及弟弟也開始放下手邊事情全心全力來幫我拼,每天都差不多拼到11、12點,最後五天經過了大家的努力終於完成了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謝謝我的家人的付出。拼圖是一種需要耐心及時間的工作,我發現我是個沒有耐心的人,所以拼到一半有想要放棄的念頭,幸好爸媽不斷的開導我,也幫我分攤一些拼圖工作,最後終於能完成這次的拼圖。這次的拼圖我所選的圖案有太多重複的顏色,數量也比較多,拼的過程我發現有超出我的能力,這也是拼到一半有放棄念頭的原因之一,這次的經驗讓我知道做事情要有規劃要量力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