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慈茜瑜

圖:念媽

12/26  慈

什麼!明天還要補課 真不想上學 一定會爬不起來

不知道能不能請假躲在家睡覺

還好  今天有好玩的  超有趣包水餃

早上包水餃 中午煮來吃

甫寶貝就是甫寶貝  包的料不是太多就是太少

誇張ㄟ 搞什麼?

最後我們還剩很多料  就把它創意變成貢丸 厲害吧!

12/27 茜

今天禮拜六要補課 是為了下週可以連休四天

我起了個大早 感覺真冷

冷颼颼的風一下子就把瞌睡蟲掃光了

一早早自修要拍高空團體照

全六年級集合在星座廣場要排字

排NK9字樣  因為我們是第九屆的畢業生

真有趣  七班負責排9的外圍兩圈

大家太興奮了一直瘋狂聊天 不免又要被叫起來念念 罰站了

真是太不乖了

12/29 茜

今天又特別冷了  不過沒關係  再等兩天

就要迎接全新的一

今天的音樂報告  餅乾那組報超久(念媽說還離題了)

不過幸好全數過關

上週拍空拍照有餅乾 小夫 可愛動物三個沒穿班服

被罵到臭頭

預告一下明天要拍團體照  如果又忘記穿班服

我看八成要死定了

愛心小叮嚀  大家要多穿點 別像我已經開始流鼻水了

12/30 瑜

今天社會課稍微放鬆一點

考完小考老師讓我們去操場活動活動筋骨

我和平均辰一堆人在玩紅綠燈

社會老師覺得有趣就叫爽爽廷當鬼

製造不少尖叫聲與笑聲

真有趣

12/31 茜

今天是2014最後一天

廣告一下  我是要去夢時代跨年

不過悲哀的是 連假功課爆多  正在努力趕工中

本週三生活榮譽競賽槓龜  後班群全槓

上自然課本來也可以去活動一下

但因為太吵被投訴  一會兒就回教室了

..................................

最後

小編三人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