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筆 茜 慈 瑜

11/20 茜

今天要拍畢業個人照  老師要大家穿正式服裝有領子的衣服

大家都穿了 拍起來感覺真不錯

可惜郭鑫一大早就睡著  造成今天氣氛一點都不和諧

不過 距離畢業旅行更近了  happy!!!!

我參加圖書館的期刊大調查活動 得獎了

全班只有我去投稿(瑜抗議  他說他也有投)

中午領完獎 獎品還不錯 有紅筆藍筆彩虹筆一組

(慈)今天一大早火藥味超濃

大家數學沒考好 又有人缺交功課  令人捏把冷汗

(茜)下週的畢業旅行希望可以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11/25  茜

畢旅出發前一天  我今天晚上一定睡不著

結果今天的功課竟然是數學和作文

大家叫苦連天 想不到畢旅結束還要接受作業殘酷的挑戰

有點不想寫作文

下午的彈性課舉辦畢旅行前說明會

每個人都拿到一本小冊子 並興奮的聽行前解說

很多注意事項包含進飯店的規矩

真期待  大家臉上藏不住滿滿的期待

恨不得立馬回家整理行李說

11/26  畢旅特刊  主筆 茜茜大師

畢旅第一天 我大概五點半就起床了  太興奮了

我還以為會興奮到睡不著 想不到也算睡的舒服又順利

激動妹說他三秒就入睡了  讚!!!

第一站到科博館  看了恐怖的木乃伊 看了特別的太空劇場

圓頂的螢幕超酷  星空的畫面超真實

吃完午餐  驅車直達九份

從九份的山頭往下望 風景真美

吃了當地知名的芋圓 五顏六色 口味多樣化 五彩繽紛 可惜沒吃到草仔粿

接著又衝到基隆廟口  雨都基隆天氣真不是蓋的冷和濕

大家冷到有點不舒服就買消夜(魷魚)回飯店吃

大家回飯店又變回一條龍了

聊天打屁和同學再一起過夜感覺就是不一樣 超級興奮的

第一天晚上興奮到睡不著 一點多就起床了 東拼西湊睡不到五小時

但精神一樣很高昂  面對第二天的行程

11/27

一大早六點半接到morning call

大家整理一下行李  基隆的天氣真的太冷了吧

還是空調調錯了  大家都快變冰棒了

在車上大家享用麥當勞超值早餐 一路往台北前進

先到了台北探索館 看到很多知名的電影都是在台北取景的

接著前進第一高樓101

好高的101 從下往上看都快腿軟了 一團霧又聚又散

101有種若隱若現的感覺

下一站故宮博物院

快速拜訪故宮三寶 肉形石 白菜 毛公鼎(可以煮湯的組合)

我還買了一個小白菜迷你版當紀念品 很有進念價值

接著又去社會課本上的紅毛城參觀

可惜沒介紹得很仔細 只看到一堆旗子

最後的淡水老街  使命必達 立馬買了魚酥和鐵蛋

嘴巴還享用了當地特產阿給

回到飯店都九點多了 梳洗完大家都鐵腿了

第二天  立刻入睡  一覺到天亮

11/28

今天早餐在飯店吃 還去看了超美的水晶教堂

有一組同學犯了大錯 睡過頭  真誇張

今天的行程是往回走 直達苗栗

中部的天氣就比較熱情

到了客家文化園區 導覽員的口條超級流利

讓我們都充分了解客家祖先度過危險的黑水溝到台灣的過程

也認識紙傘藍染擂茶等代表客家傳統的技藝

倒數第二站是海拔特高的勝興車站

那些年聽說有到這裡拍 很漂亮

我們也學著一直走在細長的鐵軌上 保持平衡有難度

最後的行程是嘉義的品皇咖啡觀光工廠

一進到工廠 就被滿滿咖啡香包圍

我買了幾包咖啡 度過最後美好的時光

離開品皇一個小時不到就回學校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雖然這三天很短暫

但已經深刻的烙印在大家心中

12/1 茜

一大早來就是收心操

早自修要練習運動會進場 拿篩子跳舞

早上打掃時還不小心扭傷了腳

冰敷之後好多了

中午開始進行園遊會海報的製作

組員有茜 均 琁 慈

主題是爆米花和棉花糖

不過我有點想睡覺  累累的

12/2 瑜

今天我不舒服 茜也扭傷腳

兩個人就去保健室休息

小小聊了一下天  小開心過了這堂體育課

 (畢旅照片整理中  預計週末展出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