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 平平的直笛團制服美照/虹彣老師的發飆示意圖

     瑜的吃豆自嗨圖      /琁的獎金自嗨圖

 

 

11/13 瑜

今天我和平平去參加直笛比賽

自己覺得吹得有點爛還好成績還是不錯

一回來就聽到要去摘毛豆的消息

就立刻換衣服

哈哈毛豆大豐收

我和平平韓韓一起採豆

韓韓怕鞋子髒就負責接豆

後來的戰利品我和平平各分一半

晚上回家現採現煮最好吃

喔伊西!!!!!!!!!!

 

 

 

 

圖說   設計對白

激動妹說  阿毛 有人偷摘毛豆

阿毛繼續  低頭採豆

三代七說  抓到了 我們是證人

某廷      拿個毛豆是犯啥法啦?(表情也太逗了!)

 

11.14 茜

今天體育課跑大隊接力跟四班比

嘿嘿最後我們贏了

本來是落後是謙硬拚回來

加上四班超出接力區太多也被加了秒數

下午許老師說數學有達到標準八十分的可以玩桌遊

可惜我沒到只能眼睜睜看其他人玩格格不入

下次一定要好好複習

許老師說她感冒了聲音像烏鴉老實說還真像

中午吃著男生貢獻出來的毛豆

不錯吃謝謝囉

ps.期中考我進入前十名得到金玉堂禮卷100元!!!!

11.17琁

今天美勞課做束口包(畢旅要用的)

老師說今天要完成大家的作品都挺可愛的

瀚畫得很複雜還偷懶不想塗色!!!!

今天發考卷許老師似乎很滿意這次的成績

說大家有進步

順便預告一下再九天就要去畢旅了

雖然老師您不能去但我們會和您分享畢旅的點滴和快樂心情的

回上一篇茜茜的文章

我也有拿到前十名第一次平均上90分

有一種開心的感覺!!!!!!

11.18 慈

今天的體育課接力賽我們被一班慘電

原因是我給棒給阿程但他助跑的過頭跑太快

我根本追不上他一直衝就過助跑區還停下來等我

別班都衝得很遠了我們就這樣輸了

另外音樂課報告沒做好

當然被虹彣老師飆了一頓

一堆人用條列式根本不合規定

老師我們下次會改進的!!!!!

11/19 慈

升旗時間又得了生活競賽

許老師喜孜孜為大家掌聲鼓勵

這禮拜又有放風時間了

下週三就要去畢旅了雖然只有三天

但可以脫離媽媽的魔掌

真希望畢旅快到!!!!!

(ps.下週遇到畢旅  停刊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