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慈 瑜 茜

照片 慈 瑜 茜

特殊記事  家長日班親會成功!!!

 

 9/18 慈

今天一早到學校 就發現魏小妹帶牙套

我有點害怕那種痛的感覺

想到我的牙齒也很糟糕  就一股不開心

祝阿謙生日快樂

 
9/19 瑜
今天真是愉快 週五照例又是練樂樂棒的時間
天氣很熱 熱到我眼睛都張不開了
我和琁還有幾個女生在籃球架下玩個復古的遊戲
就是各拿一根草綁在一起
然後往後拉pk 看誰撐得久不會斷
我有贏喔!!
9/22 茜
今天涼多了 早上去打掃時還有點冷呢
雖然大家都有交功課 都沒缺 很神奇
但今天好像有點週一症候群
最近小何故態復萌  常被罵
考了數學  考得很差
不過  今天整理社會筆記時 整理到很晚
但我有照老師以前畫樹狀圖的方法
一個字  乖!!!!!! 嘿嘿!
9/23 茜
今天去聽租稅教育演講
讓大家了解生活上的各種稅務知識  學到不少
例如娛樂稅 印花稅 也太多稅了吧
激動妹中午發燒了下午就請假
我有賴他一下 他說已經好多了
辛苦整理的社會  哈  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考了一百分  超高興的!!!
9/24 瑜
上自然秩序不好
一堆人被叫出去罰站
慘!!!!
 
上圖 教室一角
下圖 兩位租稅教育的獲獎者
...............................
收到大家的祝福了
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