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四季迷情

片數 : 924 pcs

成員 : 我和弟弟

拼圖心得 :

在這次拼圖過程中,我深深體會到專心&沉住氣的重要,

因為這次我選的拼圖是旋轉45度的圖案,完全打破我對

拼圖的看法,也增加不少困難度,拼的過程我時常做的

就是沉思(沉思較好聽,應該說是發呆)和怎麼找都找不到

拼圖的窘境,所以我告訴自己什麼都別想,不要貪快

(因為要出去旅遊, 所以給自己壓力計畫1,2天就完成)

專心做就對了,心情果然平靜許多.遇到第一個問題是我的夥伴是弟弟,

弟弟不會拼拼圖 ,且玩得過火,常常是幫了倒忙,

原本不想讓他再參與,經過媽媽勸告,我選了一小局部

色差較大的部分給他嘗試,最後我和弟弟都完成了挑戰.

感謝這次拼圖作業讓我成熟許多!!也感謝媽媽颱風天帶我去買拼圖

&弟弟拼圖過程中幫我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