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強和建霖的留言

是給老師最好的中秋節教師節禮物

志強留言三連發

1.嗨老師你好啊   好久不見了   你過的好嗎?

我在國中適應的很好   也跟同學很合得來

但因為沒什麼時間   所以沒去找你

等以後有時間可以和郭昀昇還有其他人一起去找你的

我現在過的很好  只是跟以前一樣在發呆   但數學跟以前一樣  但現在還算聽的懂

祝老師中秋節快樂 

2.雖然在國中也跟在國小一樣聽不懂   但我有努力的去學習

像才剛開學就有同學提名我當<輔導股長>讓我來服務全班的人

這也算是我的志願, 我也當上羽球社的社長,因為沒人要舉手,我就認

我的實力可以幫忙全羽球社   

像老師以前所說的<:別管別人,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要做就要做的最好   不要半途而廢>,

這樣同學就會很想跟你交好朋友 

3.<老師>中秋節快樂,也祝三代七中秋節快樂


老師我們會找時間回去找你們的,很高興您沒有忘記我們大家


中秋放四天假,    但功課都派很多

但不要覺得麻煩今天派的功課就今天作完比較好


<今日事,今日畢>意思說今天的事今天作完別留到最後一天再寫.


聽說中秋節還有一個颱風要進來大家別只顧著玩   要注意氣象報導
祝冠勳老師與三代七
與二代七中秋節快樂 

建霖近況報告

老師好:
我在善化國中適應的不錯,我現在棒球隊裡也很好,

還有啊我只有六.日才可以回家,老師雖然你沒有讓我上去打樂樂棒

可是你在教我們技巧我都有在聽.我上了棒球隊以後我都有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