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hoto.xuite.net/nk57672/6313517 

 

四角的賽程就是必須打到最後一場才能分出排名

賽前分析  本班獲勝則為第一種子

本班落敗   則和一班比勝負分 

贏的人才晉級 輸的還得等明天三班四班打完才知道

本班又齊今天因為公假而無法出賽

照明君老師之前的賽程安排理念  可以調整比賽時間

我也去和一班老師協調  希望改在週三打

但未得到一班老師同意  因此就讓本班補一位同學  原時間開打

.......................................................

一早就看到潮濕的地面

即使場地刮的很乾淨  但還是不敵開打前的一陣雨

本來以為會延賽(我自以為)

最後改在體育館開打

我是喜歡在外面打  攻擊和防守比較能施展開來

在體育館中  就比的是打擊了

本班的打擊練習量夠多  人人都有練不同方向的打擊

運用場地規則  連續打出二壘安打得分

防守也穩穩當當

最後  帶走勝利 

最後比數  11比4 607勝601

以三勝積分六分 得到乙組第一種子  晉級四強(下場對手甲組第二的602)

回到老問題

一直打對手的弱點 狂得分 打二壘安打會不會太狠 

我沒有答案

我只知道  三星和蘋果不會因為htc銷量落後很多而減少出貨量禮讓

我們接力賽落後快一圈的時候  也沒有班級停下來等我們

盡力而為是唯一解答

PS.幫自己人用力加油  無論輸贏 

而贏了不要多話  多話容易說錯話

輸了也不該多話  不然感覺輸不起

裁判說的好  這場地雙方的條件都是一樣 沒有對誰有利

我說  打牆壁以上是二壘安打  大家都會也都要打牆壁以上

差別在於贏的球球都上去了  輸的沒打成罷了

 感謝神明保佑  還有品儒媽媽的飲料  還有  兩場!

 
以下為今日女將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