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中午  接到一通02開頭的電話

看起來很像新莊的電話

一接

請問是李冠勳老師嗎?

我是中信國小三年一班 小冬冬

哈!小冬 是你 怎麼會打來? 

啊 我知道了  免試放榜了  你上哪間學校?

老師  我上新北高中   

真棒!喔 !ㄚ我離開中信的時候你媽不是說要讓你來台南念慈濟高中   來住我家嗎?

哈!媽媽說太遠了啦.......我想打給你  想說不知道電話有沒有換......

...........................................................

掛掉電話

想了很多

梁老師問我  誰打的

我說之前中信離開時三年級那班的學生

現在要上高中了

梁老師說  也太有情有義了  吧

我說  我有魅力啊!

............................................................

我問小冬  四年級之後應該就沒有用三年一班小冬冬來當作自我介紹詞了吧

他說  感覺很妙 很奇怪

是阿   很熟悉   這是我們的溝通默契

的確  上高中會聯絡國小老師的學生有

但大概都是高年級的導師  而且應該不多

會連絡已經離開的老師  還是只教一年三年級就棄他們而去的老師

應該更少 

我想  我應該做的不錯吧

ps.別再質疑我帶中年級的能力了  我可是會轉換成happy哥哥模式的

P1000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