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冠勳老師:
      因為我想成為更強的我!所以在暑假的7月19~21日參加救國團的*報告班長~魯啦啦戰鬥營*
      剛開始我以為是很輕鬆愉快的渡過三天,從集合到下車到達目的地~曾文水庫青年活動中心才知道原來是魔鬼訓練營==!
      第一天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搭帳蓬和野炊,搭帳蓬時同組夥伴混水摸魚溜的不見人影只剩下我跟小隊長兩個人搭帳蓬,不合群行為真令人生氣!在野炊煮晚餐時還有隊友把香腸放入鍋中不到1分鐘連煎熟沒都不知道的就打算吞下肚....要不是發現的早晚上大概得搶著抱馬桶睡覺了!
      第二天在跑500公尺障礙賽時讓我了解互助合作的重要性.本來以為手榴彈很輕,拿到時感覺很重很難丟擲出去,更別想在草裡找得回來同樣綠色手榴彈..;在定靶射擊時我在射第2顆子彈就不小心把紙人的~小鳥~給打穿了!雖然3天下來有些狀況讓大家被罰得很慘但我 相信以後回想起來回憶會是甜美難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